Folli Follie 邀你感受春夏时尚热潮!
2015-04-07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Folli Follie 2015年春夏系列特推出迷人配饰,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摩登优雅的时尚格调,闪耀着充满活力、引人遐想的亮丽色彩,令你在各种造型之间轻松转换,举手投足间的充满自信与魅力。
  2015年春夏系列融入了Folli Follie的多彩元素,也传承了希腊爱情海的浪漫风格,诉说着无尽的优雅和古老的神话,弥漫着无尽的传统魅力和迷人风情。全新的风格与标志性典藏将为你增添独特风格,活泼轻快的全新色彩、材质和工艺让你的造型焕然一新。超强的时尚元素捕捉了该系列潮流精髓,诠释了Folli Follie 女郎独特的时尚主张,也凸显了干练、勇敢、活力四射魅力女性,让周遭世界再现生机与活力。
  
  拥抱时尚新潮,彰显浪漫个性!
  
  Heart4Heart Sweetheart系列的灵感源自Folli Follie一直深受大众喜爱的标志性四叶草图案,本次再度携着时尚新潮、活力四射全新诞生。饰品抽象、大胆,更赋女性柔美温情。腕表则唯美装饰于腕间,让Folli Follie女孩保持时尚不羁而又谦逊内敛。
  
  紧跟潮流 时间在握!
  
  汇聚时尚现代、妩媚典雅、新颖个性于一身的Folli Follie Romance系列腕表系列是潮流女性都不可错过的时尚表达。这一完整系列包含了不同设计、款式的多款腕表,更有优雅的皮表带及陶瓷表带两种不同选择,大幅度提升你的造型美感。
  
  Twisttogether系列背包与你共启精彩旅程!
  
  无论是周末出游,抑或繁忙的都市清晨,选择一款时尚漂亮、经典永恒的背包装扮自己,开启每日历险之旅,FolliFollie Twist Together系列背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而归。在都市忙碌的日子里,背上这款造型独特的拉绳背包出发,让双手惬意自如。时尚新颖的经典黑色、白色背包配有独特编织的饰物,在Twisttogether系列的精致背包间游走,令你每日倍感时尚靓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BVLGARI 宝格丽2015秋冬配饰系列
· 菲拉格慕推出羊年特别配饰系列
· 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5春夏配饰系列
· 迪奥2015春夏系列配饰 演绎复古风采
· 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系列配饰新品
 
频道精选:
· 【思想】主动退市制度亟待完善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黑平台"猖獗:金价上涨卖不出 亏损时自动下单 2015-04-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