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英镑跨入最痛一月
熬过后拐点将现
2015-04-07    作者:    来源:FX168
分享到:
【字号
    随着英国大选活动本月正式拉开大幕,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结合当下形势升级了英镑报价预期,并总结了汇价所直面的两大风险:英国经常帐赤字问题和英国央行(BOE)的政策风险。
  该行会将爱前景报告和策略推荐内容编译如下:
  2015年5月7日的选举是人们记忆中最为鲜活的不确定性事件。不只是因为选举结果不确定,而市场给出的回应可能也是另一种结果。明确的是,外汇市场波动性在此间多半会有限扩大,不像2014年9月时的苏格兰独立公投,市场在选举结果方面获得意外的可能并不大。
  英镑现汇市场会受何影响?结合风险溢价已在波动率市场中得以消化,预计现货市场多半也已对市况起伏有所预判。
  总体上,虽然英镑有容纳风险溢价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但最终英镑将和英国经济基本面形势再次紧密相连,包括强势的行业活动性指标和就业市场趋紧的情况,预计英镑有望在2015年全年跑赢大部分G10货币。
  我们认为经常帐赤字对于英镑形成的潜在风险言过其实,不过英国央行政策偏鸽派的倾向(官方针对英镑强势的回应)是汇价持续的下行风险。结合我们对于英央行将会在9月份加息的预期,市场当前对于央行立场的判断可能过于偏鸽派。
  英镑预期和操作策略:
  我们预计欧元/英镑未来12个月将处在0.65,英镑/美元将跌至1.4600,欧元/英镑若在选举期间出现涨势,则将提供不错的做空契机。
  北京时间7:37,英镑/美元报1.4887。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摩根士丹利: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及澳元本周展望
· 英镑兑美元触及五年低点
· 英镑下跌 英国大选不确定性带来压力
· 美元上演百点拉锯 英镑低空跳水
· 美元妖异表现英镑受伤最深
 
频道精选:
· 【思想】主动退市制度亟待完善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黑平台"猖獗:金价上涨卖不出 亏损时自动下单 2015-04-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