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67潜水员腕表
设计优雅,性能卓越
2015-04-02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拥有丰厚制表历史的Longines 浪琴表每年精选标志性杰作推出复刻腕表。此次推出的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67潜水员腕表(Longines Heritage Diver 1967)的灵感来自一枚于1967年出产的潜水员腕表,酒红色潜水刻度表圈与黑色光滑表盘和银色计时盘形成鲜明对比,并同时配备测速刻度。其原型表款现收藏于浪琴表位于索伊米亚(Saint-Imier)的钟表博物馆中。
  一直以来,浪琴表所制造的计时码表陪伴历代冒险家,见证他们完成多项惊人壮举。在上世纪20与30年代探险过陆地和天空这两个不同领域后,运动家们借着五十年代兴起的水肺潜水运动向深海迈进,进而造就了潜水员腕表的发展。浪琴表也因推出精准可靠、外型优雅的潜水员腕表而取得重大成功。
  如今,浪琴表推出这款以1967年潜水员腕表为原型的复刻腕表,其原型现藏于浪琴表位于索伊米亚的钟表博物馆。当年的潜水员腕表沿袭了飞行员腕表的系统,配备具有分钟刻度的齿轮状旋转表圈,使腕表能够测算潜水时间。内盘边缘设有速度计刻度以计算潜水员的速度,计时装置须在下潜一刻启动,并在达到一公里深度后停止,指针指向的刻度即潜水员的平均速度。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67潜水员腕表直径42毫米,搭载L688.2自动上链机芯。该款计时码表设计独特,传承了原型表款的风格,其黑色光滑表盘设有直径不对称的银色计时盘。酒红色刻度表圈与银色速度计刻度为表款整体色调添上优雅气质。作为一款潜水员腕表,其指针和时标均涂有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而腕表底盖与表冠则采用旋入式设计,以确保其防水深度达30巴。此表款搭配精钢表链、黑色皮表带或橡胶表带。表背雕刻潜水员图案,向浪琴表最初生产的潜水员腕表致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浪琴表推出全新1/100秒高山滑雪计时秒表
· Longines 浪琴推出全新经典复刻系列飞航表
· Longines(浪琴)全新呼吸及脉搏测量码表
· Longines(浪琴)推出全新康铂系列腕表
· 浪琴索伊米亚系列情侣表邂逅浪漫
 
频道精选:
· 【思想】存款保险制度为利率市场化清障 2013-06-14
· 【读书】下一个浪潮是智能时代 2015-03-30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内外需乏力 珠三角制造业迎来“最困难的一年” 2015-04-0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