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tern Rock Season 系列摇滚风珠宝
2015-04-0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万物复苏的春季,蝴蝶挣脱冬季的束缚,翩然起舞。是摆脱冬日的厚重,展现个性的时候了。H.Stern由更迭的季节为灵感打造Rock Season系列珠宝,生动展现四季交替、丰富色彩变化和不同生物的迷人姿态。
  暖春的活泼物化为寻蜜的蝴蝶,姿态翩然,这一设计效果在Rock Season系列中的戒指、耳环和吊坠中均得以完美呈现。
  该组珠宝所用的黄金色调多变,从四季的斑斓色彩中汲取灵感。玫瑰金加以干邑色钻石柔和光芒的点缀,映衬出温暖季节时的丝丝暖意。H.Stern设计团队在该系列中融入朋克摇滚风格元素,为珠宝增添了些许激进感。而朋克钉和暗金属等非主流音乐风格的标志性元素则为珠宝的有机形态创造出不同寻常的强烈反差。
  该系列中的另一组珠宝则以迁徙的飞鸟为设计原型,诠释寒冷时节。
  春之将至,温暖时节伊始,何不以一件H.Stern Rock Season系列中以蝴蝶为灵感打造的珠宝点缀盎然春意,尽情张扬你的个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The Fascination:幻变无穷的珠宝腕表
· 北京市西城工商分局开展珠宝玉石免费检测
· 珠宝商见面就送人千元玛瑙
· Prada推出2015年春夏高级珠宝系列
· 香奈儿全新Les Intemporels臻品珠宝
 
频道精选:
· 【思想】稳定住房消费不是让市长力挺房价 2013-06-14
· 【读书】下一个浪潮是智能时代 2015-03-30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农民专业合作社变身山寨银行大肆行骗 2015-03-3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