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全新Grand Seiko 62GS 限量系列
2015-03-30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礼赞 Grand Seiko 55 周年,今年精工庆祝 Grand Seiko 所建立的不凡成就,Grand Seiko 蕴含着时刻的永恒,珍贵。自 1960 年问世以来,每款 Grand Seiko 始终维持制表的本质。精准、易读、舒适、耐用。这些特质始终是 Grand Seiko 的象征且将永远的传承下去,也是今年全新62GS系列所要展现的丰采。
  由于 Grand Seiko 拥有这些珍贵及长久维持的价值,Grand Seiko 的历史始终是钟表设计师的灵感来源,这也是 Grand Seiko 历史表款系列诞生的由来。2013 年重新设计了 1967 年的 44GS 系列,2014 年则复刻了 1964 年的“Self Dater”系列表款。到了 2015 年,Grand Seiko 追溯了 1967 年 Grand Seiko 的首款自动上链表 62GS。
  62GS不仅是自动上链,它的精准度更达到当时最顶级的工艺水准。整体设计也堪称经典,建立的风格流传至今。62GS 多层次的镜面表壳、宽广的面盘、无表圈设计及 Grand Seiko 独特的“Zaratsu”超镜面抛光技术。这些元素融为一体,让 62GS 的外型臻于利落、纤薄、易读及舒适的独特细腻,使 Grand Seiko 迅速掳获人心,至今仍为爱表人士的首选。它的独特性也受到青睐,表冠位于 4 点钟的位置,这意味着无须手动上链。62GS 更有如修长刀锋般的指针,这正是 Grand Seiko 经典的特征。
  新 62GS 系列共有 8 款供您挑选。其中 4 款是忠于原味的 1967 年自动上链复刻版,另 4 款则以现代感重新诠释 Grand Seiko 并搭载包括 Spring Drive 最先进的机芯。全新 62GS 系列都是限量款。
  复刻版是搭载 9S65 机芯,一款不锈钢材质,其他款式则是 18K 贵金属。表壳背盖上的狮子徽章、表盘设计、独特的刻度与表盘的字体 (引人注意的 Diashock) 都是承袭自原创的 62GS 风格。不锈钢表款的表盘颜色也忠于原始的设计。以现代感诠释的两款不锈钢,则搭载 36000 转 Hi-Beat 机芯。另两款高密度钛金属款则搭载 Spring Drive 机芯。这现代感诠释表款,其加大的表径,透视后底盖和金属表带符合现代时尚消费者的品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东方精工拟定增"储血"8亿元
· 日本精工收反垄断罚单 被罚1.75亿
· SEIKO 精工推出Astron GPS太阳能腕表
· Seiko 精工表推出Eristoff 限定联名款腕表
· 复牌提示:章源钨业拟定增募资6亿投资四项目、万安科技拟定增募资4亿投建两项目、合康变频受让东菱技术40%股份、山东路桥、四川双马、吉恩镍业、精工钢构,今起复牌
 
频道精选:
· 【思想】现代版丝绸之路呼唤更多商业化元素 2013-06-14
· 【读书】下一个浪潮是智能时代 2015-03-30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放权遇推责:基层官员死抠文件字眼不作为 2015-03-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