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scination:幻变无穷的珠宝腕表
2015-03-23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格拉夫欣然呈献能化作不同钻饰的独特珠宝,带来创意与工艺的巅峰之作,彰显享负盛名的钻石镶嵌技术。
  媲美艺术品的The Fascination镶嵌152.96克拉顶级白钻,中央为一颗珍稀罕有的38.13克拉D色无瑕梨形钻石,尽显格拉夫的精湛切割和打磨技术。
  这一颗璀璨美钻采用活动设计,既是精致手镯的焦点,也能配上订制的环圈,成为独一无二的戒指。
  格拉夫更巧用匠心,把瑰丽优雅的钻石腕表结合在手镯内,成为闪烁无匹的珠宝腕表。
  格拉夫珠宝创办人兼主席劳伦斯?格拉夫在设计和制作The Fascination的过程里担当举足轻重的角色,并带领格拉夫伦敦工坊与瑞士制表工坊通力合作。
  劳伦斯?格拉夫表示:「我们深受罕有珍贵的美钻启发,每一个决定也以这些自然的瑰宝为重点。The Fascination是一枚令人惊艳的巨作,巧夺天工,更能以不同方式佩戴,使设计更加精彩。」
  「这枚珍品完美体现格拉夫享负盛名的传统,从采购顶级美钻、仔细切割和打磨,到构思非凡的设计和运用精湛工艺精心雕琢,我们对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致力成就世上最无与伦比的珠宝。」
  他又指:「The Fascination是真正独一无二的匠心之作,彰显我们对钻石的热爱与了解,也为难得一见的传奇珠宝再添耀眼光芒。」
  格拉夫擅长打造能以多种方式佩戴的创意珠宝,每一件也匠心独运,每一个细节也精准完美,令人赞叹。
  从设计到镶嵌,每一个步骤也设想周到,确保设计能巧妙幻变,成就传奇。
  The Fascination会在巴塞尔钟表展的格拉夫展馆 (1.1号大厅D51展位) 内耀目登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欧米茄全新超霸系列"天行者"X-33腕表
· 百年灵推出全新Colt 36毫米女性腕表
· 时尚童心 Momento Fendi Bugs腕表
· Galtiscopio全新「童话梦飞翔」腕表系列
· 萧邦全新Happy Diamonds Butterflies系列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住房公积金不应成为政府调控工具 2013-06-14
· 【读书】当前经济形势的六大前沿问题 2015-03-17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科研经费流失触目惊心 部分企业打科技牌捞"快钱" 2015-03-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