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宝格丽2015秋冬配饰系列
2015-03-16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2015秋冬配饰系列孕育自宝格丽的深厚精髓,从宝石绚烂多姿的色彩中汲取设计灵感。红宝石凸显华贵,海蓝色的绿松石彰显沉静淡雅的气质,虎眼石则散发出尊贵大气的金色光泽,自然界以自己的各种奇幻色彩为宝格丽配饰系列增添光彩。2015宝格丽配饰——奢华手袋、柔滑丝巾、时尚太阳镜,都在向它们的设计者,彩色宝石之王致敬,它们凸显了宝格丽两个最具标志性的系列:SERPENTI与BVLGARI-BVLGARI。
  宝格丽作品以精致卓越的珠宝设计风格而闻名全球,其中,独特的色彩组合是其标志性的特征之一。宝格丽宝石可能需花费数年去搜寻并收集,需要经过宝石专家的专业甄别,再由技艺娴熟的金匠精心打造;宝格丽将宝石之美置于其内在价值之上。此外,宝格丽杰作的灵感常常源于宝石的非凡本质——宝格丽配饰也不例外。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这位罗马珠宝商独辟蹊径,开始了一场偏离以钻石为基础的传统巴黎珠宝学派的色彩革命。凭借大胆的意大利风格,宝格丽继续探索令其作品焕发动人魅力的独特宝石组合——其作品均流光溢彩,闪耀夺目。
  2015年,彩色宝石之王以宝石的灵感来拓展配饰系列,这表现在宝格丽皮件、配饰和丝巾的独特色彩当中。蓝色包括海蓝绿松石色,天空般纯净的蔚蓝色搭配如宝石般澄澈的海水绿色。丹宁蓝宝石色则呈现出夜空的深蓝色调,勾勒出天鹅绒般丰韵质感的光影边界。紫色的紫水晶则展露出魅惑奢华的特质。金色虎眼石透露出猫科动物眼神中神秘而诱人的魅力。妩媚的红宝石带有红色热情四溢的特质,象征着真爱与活力。红色尖晶石散发着欢快而强烈的吸引力。粉红色碧玺闪耀着微光,不同角度展露出不同的色泽,从欲望般的红色到欢快活力的粉色。玫瑰晶晶莹剔透,晶莹的质地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橘色石榴石以其明艳大气的落日色调为系列配色画上温暖的一笔。
  作为宝格丽的标志性系列,2015年的SERPENTI与BVLGARI-BVLGARI系列融入了丰富而生动的品牌内涵。在整个人类史上,Serpenti一直是诱惑的象征,这可以一直追溯至古希腊和罗马神话。Serpenti象征着智慧、活力和生命的循环,灵蛇展现出异国情调的美感,装饰着风姿卓越的女性,从埃及艳后到伊丽莎白泰勒,直至如今的宝格丽女性。宝格丽的第一件SERPENTI珠宝创作于上世纪40年代,灵感源于2700年的罗马传统;如今,它已成为宝格丽最多彩、最知名的代表性作品。

  SERPENTI
  
  SERPENTI FOREVER系列推出了女士的最爱——新款SERPENTI 手提包。它小巧实用,配手柄或肩带,内设三个或两个更窄的隔层;风格百搭,适用于任何场合,日夜皆宜。新款SERPENTI GALUCHAT以法国工匠及其为国王路易十五宫廷制作的作品命名,采用了古老的染色方式和极致的“钻石”工艺打造柔滑的面料表面,配以深沉的宝石色彩,如海蓝色绿松石、紫色紫水晶和酒红色红宝石。SERPENTI SMOKY GALUCHAT更进一步,完全采用纯手工精心打造,繁复的蛇纹图案高雅精美。SERPENTI PYTHON采用蛇皮材质,并经宝格丽工匠的摩擦、抛光和柔化处理,款式优雅,可完美搭配任何装束。
  此外,SERPENTI MINK(黑色长毛和白色剪毛水貂皮拼接材质)与SERPENTI SHINY CROCO有紫水晶、绿松石和红宝石等多种绚烂色彩可选,采用最珍贵的毛皮制成,极为尊贵奢华。经典系列SERPENTI FOREVER采用柔软精致同时又十分耐磨的小牛皮、或华贵的拉绒金属感皮革制成,需要16个着色步骤。SERPENTI JAGGED手袋运用两种工艺,采用激光切割的皮革制成,比例完美,尽显极致工艺水准。相同风格的SERPENTI 3D INLAID SCALES采用优质的水蛇皮和小牛皮制成,以呈现“光泽蛇纹效果”和三维立体效果,风格独特,质感非凡。SERPENTI FOREVER的内衬为罗缎和纳帕软羊皮革材质,配以明艳动人的宝石色彩。包身结构坚固,与宝格丽标志性的柔软材质形成鲜明对比。一如既往,SERPENTI FOREVER所有包上都配以标志性的珐琅蛇头包扣,其中,珠宝或珐琅质地的眼睛闪烁着明亮的光泽,而做工精致的鳞片栩栩如生,极为珍贵。
  SERPENTI SCAGLIE系列采用独树一帜的蛇纹图案,演绎蛇皮的美妙纹理。SERPENTI BAULETTO的包身和链条式纹理手柄均饰有“鳞片”,共推出三种尺寸,尽显日常配饰的时尚魅力。与略为宽敞的SERPENTI手袋相比,这两个耐磨包款可肩背或手提,手柄可伸缩,完美满足日常对手提包功能多样化的要求,而麂皮内衬的手感也极为柔软。
  SERPENTI SCAGLIE 因特有的优雅感而著称,现推出多种高端材质:稀有的光泽宽纹水蛇皮、经过45天着色处理的马驹皮以及经手工搓揉处理的蟒蛇皮和独家“云灰效果”的烟灰色蟒蛇皮,在外观和手感方面,无一不彰显奢华气质。

  BVLGARI-BVLGARI
  
  BVLGARI-BVLGARI系列将传统与现代优雅地融为一体,具备品牌特有的卓越精神。1934年,宝格丽为了纪念自身的罗马传统,将旗舰店上方品牌名中的“u”换成“V”,自此开始沿用罗马式拼法:“BVLGARI”。1975年,宝格丽从罗马古币周围环绕的刻文中汲取灵感,创造了“BVLGARI-BVLGARI”系列的装饰图案,环绕在新款腕表的表盘周围;此后不久,新的标志便诞生了。BVLGARI-BVLGARI不断演变,成就了一个兼具大胆与创造性的系列,但无论如何发展,它的传统标志一直保持不变。2015年,SERPENTI之魅惑与BVLGARI-BVLGARI之独特个性完美融合,由此诞生了一个独具灵性的宝格丽配饰系列。
  BVLGARI-BVLGARI系列凭借其坚实的基础,在秉持40年传统的同时,不断挑战创造力的巅峰。新设计的BVLGARI-BVLGARI“翻盖”包袋,具备树脂玻璃设计细节,保留了复古气息,同时包扣灵蛇眼部的处理既协调又对比鲜明,在柔软的牛皮或黑金色蟒蛇皮表面的衬托下,经典标志散发出无与伦比的魅力——所有这些元素共同造就了令我们无比自豪的BVLGARI-BVLGARI全新经典包袋。
  BVLGARI-BVLGARI DUETTO包袋秉承该系列的创新精神,时髦的手柄下方配以醒目标志,打造出优雅摩登的款型。新款BVLGARI-BVLGARI手袋兼具实用性和时尚外观,内设多个隔层,是不可多得的必备包款。BVLGARI-BVLGARI系列采用全粒面小牛皮材质,或配以闪耀宽纹水蛇皮装饰细节,是名副其实的经典包款。

  EYEWEAR
  
  带着这种永恒的魅力,2015年BVLGARI-BVLGARI系列太阳镜将卓越的创新元素与珍稀奢华的水蛇皮相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40周年纪念款。猫眼式镜框和两种互补色组合,衬托柔软的蛇皮材质,该款的限量版标志和镜腿内侧的装饰,均成为针对纪念4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细节。具有异域风情的水蛇皮被染上色泽饱满的酒红色和蓝色,并镶嵌有经典的Parentesi珠宝,打造出独具魅力而又经典永恒的必备款。2015年BVLGARI-BVLGARI CATENE新款太阳镜呈雅致的蝴蝶型,镜腿搭配精致的金属链和珐琅细节,色彩艳丽,对比鲜明,例如采用绿松石蓝色和红宝石色来搭配高雅的玳瑁。2015年DIVA太阳眼镜不仅展现出20世纪50年代名媛的魅力,同时也彰显着现代女性的柔美风范。珐琅装饰和水晶细节设计彰显宝格丽精湛的珠宝制造造诣。
  2015年,经典的SERPENTI系列推出两种源自Le Gemme珍贵系列的SERPENTI高级珠宝的款式,将高级珠宝工艺与宝格丽太阳镜巧妙结合。SERPENTI CAT EYE采用金、钛金属和钻石材质,尽显奢华尊贵风范。太阳眼镜的镜腿上铺设玫瑰金和钻石鳞片,让人联想到经典系列的无穷魅力。SERPENTI SQUARE 镀金镜架上镶有彩色宝石:紫水晶、红玛瑙、缟玛瑙,与标志性的鳞片一同挥洒熠熠光辉,尽显奢华的蛇纹风采。

  SILK
  
  新款宝格丽丝巾讲述四个不同的故事,每个故事都体现着不一样的具象艺术:CLEOPATRA丝巾将埃及艳后挚爱的蛇纹和DIVA系列的炫目元素完美融合;VENETIAN SERPENTI则将SERPENTI化身为富有艺术感的织物;IMMORTAL ELIXIR则融入了多彩Serpenti元素,来装点颈部;而MINIMAL BB LOGO款式则以极简主义的BB标志为配饰平添了一抹经典元素,于低调中彰显奢华尊贵特质。每款丝巾都是通往远方的一扇门,一次体验宝格丽珠宝绚烂多彩魅力的旅程。2015年,宝格丽每款披肩、围巾和真皮钱包都贯穿这一共同主题,在彰显品牌特质的同时,崇尚色彩,定义奢华。宝格丽配饰通过对美的不懈追求,精益求精的意大利工艺和绝妙的色彩搭配,为整个时尚界树立了标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菲拉格慕推出羊年特别配饰系列
· 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5春夏配饰系列
· 迪奥2015春夏系列配饰 演绎复古风采
· 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系列配饰新品
· Chanel 2015春夏系列配饰新品
 
频道精选:
· 【思想】重建“环保公信”时不我待 2013-06-14
· 【读书】马云2015开年"双响炮"背后的深长意味 2015-02-2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融资诈骗黑手频频伸向老区农民 2015-03-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