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秋冬时装周首日“致青春”
2015-03-06    作者:尚栩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2015-2016巴黎秋冬时装周3日拉开帷幕,9天时间里,全球著名时装品牌、知名服装设计师以及服装设计界新锐将在巴黎举办92场时装秀,展示各自新作。
  时装周首日共有10个品牌亮相,与历次时装周相同,首日登场的设计师多为近年来涌现的新锐。在巴黎东京宫、美术宫、阿拉伯世界研究院等地,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设计师们运用绚丽的色彩、新颖的材料和大胆的设计,向业界呈现着他们青春无惧的作品,为本季时装周热闹开场。
  Christine Pung的秀台充满了金属质感,设计师大量使用创新材料,并选取了黑、白、灰、蓝的主色调,配以各种仿佛打印出来的艳丽色彩,每一处设计细节都好似在宣扬高科技的存在。
  第二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日本品牌Anrealage更是大胆,模特黑衣黑妆登场,通过灯光投影展示设计师的匠心独具。还有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新锐品牌Each x Other,为业界带来了一场将艺术、时尚、音乐集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随后几天里,众多全球一线品牌和知名设计师作品将依次登场,其中包括巴黎世家、三宅一生、迪奥、高田贤三、纪梵希、圣洛朗、香奈儿、华伦天奴、路易威登和爱马仕等。与此同时,一些品牌虽不会在时装周期间举办时装秀,但会借此机会组织特别展示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米兰时装周——“GENNY”秋冬时装秀
· [风尚]2015柏林秋冬时装周开幕
· 伦敦时装周,疯狂不再
·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 中法埃菲时装“秀”登陆上海时装周
 
频道精选:
· 【思想】重建“环保公信”时不我待 2013-06-14
· 【读书】马云2015开年"双响炮"背后的深长意味 2015-02-2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汇丰“逃税门”引发全球稽查风暴 2015-03-0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