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户存款少到账1万 银行称柜员误存入自己账户
2015-02-1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10日上午,西安市民杨女士在位于小南门内一家银行办理业务。“我要将5张存单,3本存折里的钱全部转入我名下另一个账户。算上利息总计12万余元。”杨女士称。
  “轮到我办理业务时,我将这要转出的5张存单、3本存折及1张要转入的银行卡递给了银行柜员,由她操作。”杨女士称,“转入的账户是一卡一折,办理完业务后我把附带的折子递给了这名银行柜员,让她把刚才操作的流水打印在存折上。”
  办完业务杨女士准备离开时,发现转入账户的存折上显示的流水不对,少了一笔交易,金额少了10328.31元。“不算这些利息的话,这5张存单,3本存折一共是12万元,怎么转入到同一账户时却变成了11万元。这1万元去了哪?”杨女士不解。
  杨女士联系银行大堂经理一问究竟。短暂的调查后真相大白,这1万余元,被转入了另一账户,而这个账户主人是刚为杨女士办理业务的银行柜员王女士。“随后银行帮我冲正,把这1万余元又重新转入了我的账户。”杨女士称。
  10日,华商报记者看到了这笔个人业务交易单(冲正)。在冲正原因上手写着:柜员转账误录错转入卡号,故冲正。
  “我的12万元汇入一个账户,是5张存单、3本存折,连续8笔操作。怎么可能其中的一笔进入了柜员的账户?”杨女士不解,“幸好我让打印了存折流水,要是没有存折上的流水记录,我也就不清楚具体给我转了多少钱。”
  该银行负责人当日向华商报记者解释称:“我们银行工作人员绝对不会故意将储户的钱转入自己的账户,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信息摘自《华商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储户存款离奇失踪 银行称无责任
· 银行打响利率战 储户存款货比三家
· 农行擅将储户存款划为保费
· 既无授权又不告知 农行擅将储户存款划为保费
· 兰州工行储户存款频频"被保险" 新华人寿遭投诉
 
频道精选:
· 【思想】“红包大战”狂欢 请留一份清醒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以及它的时代 2015-02-1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美律所群攻阿里巴巴 马云团队如何解围 2015-02-1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