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画作失窃多年后重见天日
2015-02-12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字号
   据外媒报道,近日,意大利税务警察和艺术保护宪警,在瑞士找到一幅消失多年的达·芬奇画作,而这名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的画作可望重见天日。
  报道称,根据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达·芬奇的这幅画作已许久不知下落,当时是以相当于数百万欧元的金额被贩卖后非法转送到了瑞士。
  据悉,这起调查案由意大利东部佩萨罗的税务警察和安科纳的艺术保护宪警负责。
  报道指出,今年刚好也是乌尔比诺总督府艺术品盗窃案40周年。1975年2月,乌尔比诺总督府的拉斐尔和弗郎西斯卡的画作遭窃。一年后,警方才在瑞士的洛迦诺饭店找回。不过,这起窃案和如今找回的达·芬奇画作是否有关联,警方没有给出任何答复。
  乌尔比诺总督府是文艺复兴的建筑代表作,收藏许多珍贵艺术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频道精选:
· 【思想】“红包大战”狂欢 请留一份清醒 2013-06-14
· 【读书】对传统货币定义的颠覆 2015-02-1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P2P平台自担保暗藏金融风险 2015-02-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