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Clergerie 发布2015春夏系列
中性格调与建构线条彰显法国制造品质
2015-02-1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法国传统制鞋品牌Robert Clergerie已于近日登陆中国市场,于北京新光天地设立了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家专柜。
  秉承自1895年的工作坊制鞋工艺,Robert Clergerie向来以其独特的摩登时尚与复古风格享负盛名。品牌通过极具象征性的中性设计、建构形状和稳固的高跟鞋及积木型高跟鞋,成为业界无可取代的指标。此外,Robert Clergerie早在1905年便引进了Goodyear制鞋技术,是法国第一家使用此技术的品牌,这种精湛的缝合技术是美丽与品质的象征,可延长鞋的寿命。
  Robert Clergerie于2011年7月任命受到广泛认可的设计师Roland Mouret出任品牌创意总监,为品牌注入了新鲜血液。双方的渊源始于Roland Mouret职业生涯的初期,他以复古别致和完美性感的服装设计受到Clergerie先生及其团队的认可。Roland Mouret的加入,在延续品牌精神、坚持精湛工艺的同时,从时尚角度诠释了品牌经典,又让品牌风格重新定义了时尚潮流。
  在进驻中国市场的同时,品牌也将发布全新的 2015春夏系列。本季,在创意总监Roland Mouret的领导下,Robert Clergerie继续演绎时尚经典,在坚持其多款标志性设计的同时,融入当代锐意创新的元素,包括前卫的中性格调,图形建筑线条及最具代表性的积木型厚底鞋设计。
  Robert Clergerie设计团队将美学、舒适、设计以及创新技术融为一体,彰显法国制造的独有品质。
  
  2015春夏系列亮点:
  
  DOVER STREET MARKET合作系列

  
  Robert Clergerie被伦敦Dover Street Market选为其零售业务10周年庆典的合作品牌。该系列包括风格独具的四个鞋款,设计灵感均来源于Robert Clergerie于1980年代推出的经典代表作,打造出具有轻质鞋底和图形设计鞋面的中性设计。
  
  SIBLING合作系列
  
  Robert Clergerie向来支持青年人才发展潜能,今季,与英国时装品牌Sibling合作,将來自中性系列的皮靴打造出两个不同的全新款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G-Star RAW 2015年春夏系列鞋履
· Roger Vivier 2015春夏系列新品
· 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5春夏配饰系列
· 迪奥2015春夏系列配饰 演绎复古风采
· 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系列配饰新品
 
频道精选:
· 【思想】以高通为样板舞好反垄断之剑 2013-06-14
· 【读书】一个优秀房地产操盘手的营销之道 2015-02-0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网上看病鱼龙混杂:误诊多维权难 2015-02-1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