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150亿额度支持云南水利建设
2015-02-06    作者: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2月2日,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水利厅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3年内,农行提供不低于150亿元的信贷额度,用以支持双方重点合作领域的水利项目建设。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楼文龙,云南省副省长张祖林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根据协议,未来3年,农行云南分行将向云南提供不低于150亿元的信贷额度,紧密结合云南省水利建设,重点支持水资源配置、滇中引水工程、江河治理、农田水利建设、水能资源开发利用、病险水库(闸)除险加固等准公益、市场化的水利项目,通过强化服务意识、突出服务重点、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服务保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利建设的水平。全力支持“兴水强滇”战略。
  张祖林在讲话中说,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水利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做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今年,全省要完成水利投资300亿元以上;新开工40件重点水源工程。
  楼文龙表示,云南作为水资源总量居全国第3位的水利大省,农行云南省分行按照总行部署,服务云南省水利建设,在“十二五”期间通过加大水利投资,推进水利改革,各项水利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滇中引水等10个项目已入选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投资规模居全国前列。截至2014年末,水利贷款余额已达259亿元,为推进云南省水利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卡塔尔投资局减持农行H股
· 农行创新体制机制 助科技型小微企业智融结合
· 湖南农行的小微之道 助力企业“抱团取暖”
· 农行创新服务模式 9500亿扶持小微企业
· 北京二手房房贷利率现松动 农行惊现8.8折优惠
 
频道精选:
· 【思想】降准降息的空间全面打开 2013-06-14
· 【读书】把世界甩在身后 2015-02-0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全球发力再宽松 激发货币竞贬 2015-02-0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