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 RAW 2015年春夏系列鞋履
2015-02-03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2015年春夏系列,G-Star RAW 鞋款将品牌DNA融入鞋履设计之中,展现出一种全新的经典风格。这个系列鞋款的设计灵感受传统工艺的启发,融合对比鲜明的材质,展现独一无二的特点。
    这一季中,一系列拥有轻质鞋跟的鞋款从众多款型中脱颖而出,同时融合意想不到的面料,全新迷彩印花面料和全新工艺推出的夏季丹宁面料。新颖的轮廓和穿孔设计细节是整体系列的重点,贯穿于本季的众多鞋款之中。2015 G-Star RAW将主打女士系列,相应的鞋款也侧重于运用经典款式来彰显女性的优雅。

    RAW CORRECT

    这款都市造型的必备系列,RAW Correct系列鞋款通过新颖的色彩运用和不同材质的搭配,沿袭经典的鞋型。G-Star RAW主推系列Eton Derby,运用迷彩印花布料做鞋面结合加厚条纹面料,与今夏的主题完美契合的同时,也与G-Star 15年外套款式相得益彰。畅销款之一Augur II,第一次运用优质穿孔皮革,穿孔的细节设计在日常穿着中增加一缕优雅的气质。
    女士鞋款中,改进的传统皮鞋针脚细节,或是在缝制的鞋底上配合加厚条纹面料装饰的鞋头,这些细节都将延续Derby Cap Drill和V Embro的优雅篇章。 
    Suitor II Defarge鞋款加入了厚重的织布条纹和显眼的蝴蝶结设计元素更显高贵优雅。皮革和织布混搭的后悬吊带式鞋款结合皮革包裹的粗跟,使鞋款的侧面轮廓看起来更为简洁干练。Leda鞋款将脚踝处的鞋面增加了皮革材质设计,强势回归2015年春夏季女士坡跟鞋系列。Romero鞋款第一次推出坡跟凉鞋,轻盈的鞋设计,运用脚踝部的宽皮带和丹宁织布混合而成的显眼搭扣设计,展现了今年春夏的新风尚。 很受欢迎的Shona Cheval Strap鞋款,融合了新式皮革、绒面和白色亚麻织布,实现了风格上的革新。

    RAW CARGO

    RAW Cargo系列灵感来源于军装,比如注重实用性的皮带,宽大的拉链和金属搭扣的细节设计。传统粗革皮鞋的细节点缀的优质皮革和丹宁布运用于Manor Caxton鞋款并结合全新的配色组合。Barrage Broadside在今年夏季将推出一款压花绒面的轻质鞋底的靴型。
    Mogul在这一季首次为男士和女士推出新品。受军装风格启发的帆布鞋在厚重丹宁和织布鞋面上加入了胶化鞋头的元素。Mogul为女士推出一款运用迷彩印花面料的可变形夏季靴款,以及一款中性带滑扣的短靴。
    Aria平底鞋和Aria坡跟鞋为女士推出了全新系列,融入了帆布鞋底和镶有金属搭扣的皮革和织布的鞋面,给人带来坚韧感觉的同时,贯穿鞋面皮带的细节设计也为这一季的G-Star RAW鞋款带来女性的柔美气息。

    RAW SPORTS

    G-Star运动系列注重全新灵感,推出全新品牌特色、材料混搭和设计主题。受欢迎的Track ll Shift鞋款加入了全新的嵌入式结构,运用迷彩印花革新了鞋面设计,轻质的EVA鞋底也融合了品牌的细节。
    融入全新的穿孔优质皮革的新款Augur Samovar Vent鞋履是夏季的必备。轻质的Chaser Barricade的跑鞋引入了全新的鞋面设计,结合皮革、麂皮和丹宁布,呈现出一种流线型的造型。
    Grid Safehouse将明亮的夏季网状鞋面和全新的轻质杯形鞋底相结合。使这款鞋型拥有今夏运动鞋复古的外型,同时带有纹路的杯状鞋底也透露着G-Star品牌的细节。
    女士运动鞋系列中,现代女士运动经典系列Yard Wedge Wildchild内含一个隐藏的坡跟结构,表面由多种优质皮革制成,辅以白色亚麻编织的细节。Plateau Dayna运动鞋上的穿孔皮革细节和G-Star RAW经典的运动皮带满足了每个女人的必备行头。

    关于G-Star鞋款

    G-Star RAW于1989年成立于荷兰,G-Star RAW 从2007年秋冬开始推出鞋款。G-Star鞋履专家不但拥有精湛的科技工艺,对材质和设计也有独树一帜的理解,使得这系列鞋款拥有G-Star一贯的奢华风格。
    G-Star一直坚持这样的设计理念“Just the Product.”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比亚迪G 5:互联网思维下的全新体验
· 星马LN G助力节能减排
· Sabine G 2014早秋系列珠宝首饰
· G客大赛强势开启 中移动引领原创视频大步迈入手机院线时代
· 意大利M&G计划在香港IPO中融资约5亿美元
 
频道精选:
· 【思想】改革创新是农业现代化根本动力 2013-06-14
· 【读书】你我都是“资本家”,或大或小 2015-02-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宁夏征地第一案:国企老总以司法"潜规则"搞垮民企 2015-02-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