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扩张加速 一日连开两家分行
2015-01-30    作者: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光大银行网点扩张的步伐提速。1月28日,光大银行徐州分行和光大银行九江分行正式开业。
  徐州分行是光大银行在江苏省开设的第三家、苏北第一家二级分行。该分行的设立将进一步延伸光大银行服务半径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九江分行是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在江西省布局的第一家地市级二级分行,标志着南昌分行省域发展战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介绍,徐州分行开业后将秉承光大银行在传统业务以及产业金融、投资银行、阳光理财、中小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立足服务徐州实体经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更精致、更贴心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九江分行将紧抓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和九江沿江开发的历史性机遇,结合区域经济特点,积极配合“昌九一体化”战略,利用光大银行多样化、专业化的产品,提供全程通、阳光理财等特色金融服务,加大信贷资金投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创新产品,全力支持九江地区实现跨越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中国光大银行 凯撒旅游
· 光大银行中期盈利158.72亿元
· 光大银行用“大数据”推动理财业务转型
· 中国光大银行湛江分行正式开业
· 光大银行应用“大数据”提升运营效率
 
频道精选:
· 【思想】放宽提取条件是公积金改革第一步 2013-06-14
· 【读书】城市发展的迷茫与反思 2015-01-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2015年大宗商品命途多舛 2015-01-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