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2015柏林秋冬时装周开幕
2015-01-23    作者:兰熙 冯玉婧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随着2015柏林秋冬时装周19日开幕,德国首都柏林变身时尚T台,50多名国际时装设计师将在勃兰登堡门前展示各自的新一季作品。
  柏林时装周的“新面孔”英国设计师夏洛特·龙森(Charlotte Ronson)携同名品牌新作为时装周拉开了帷幕。作为本届时装周唯一展示夏季新品的品牌,新一季女装设计中采用了大量薄荷绿、肉粉色和婴儿蓝等色调以及雏菊印花、宽松无袖上衣和平底凉鞋等元素,打造出了一场具有夏日清新少女风情的视觉盛宴。
  相比之下,塞尔维亚时装设计师莎莎·科瓦切维奇(Sasa Kovacevic)的男装品牌Sadak则更具个性。整个秋冬新品系列仅采用黑、白、橙三个颜色,却融入了设计师大胆、夸张的线条。从宽松的运动衫,外套及长裤的设计中,人们可以看到纽约街头文化和东方基调融合一起。
  柏林时装周始于2007年,每年1月和7月分别举行秋冬时装周和春夏时装周,已成为德国的年度时尚盛会。作为欧洲最年轻的时装周之一,柏林时装周一向以个性独特、风格多变著称,是大批新锐设计师崭露头角的舞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柏林时装周:环保时尚的新锐姿态
· 柏林市长访华 招徕中国投资
· 东方的承诺——柏林与中国电影
· 柏林:好戏正酣
· “柏林国际绿色周”开门迎客
 
频道精选:
· 【思想】“两融”业务宜实行“两低两严” 2013-06-14
· 【读书】如何做好企业,如何做好企业家 2015-01-2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达沃斯推导全球经济新棋局 2015-01-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