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 2015春夏系列新品
漫步夏日光影 邂逅法式优雅
2015-01-2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巴黎奢华配饰品牌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于近日举办了2015年春夏系列新品预览。全新春夏系列将目光定格在夏日的光与影之上。漫步于炎炎夏日,热辣的骄阳让人不由想寻找一丝清凉,树荫下的长廊则让人顿感心旷神怡。斑驳阳光与清爽微风营造悠然的午后,置身此刻所感受到的光影对比正是本季配饰的灵感来源。
  本季的凉鞋与高跟鞋仿若夺目的光影般具有线条感。Pilgrim系列包含一款性感独特的日装凉鞋,扣饰点缀于皮革之上形成绝佳的视觉印象。标志性的Miss Viv’ 手提包提升了容量、线条更为简约方正,都市时尚感也更为强烈。Mask系列则延续极致奢华的风格,绝美的高跟设计令人惊艳。
  2015春夏系列鞋履线条优美流畅,呈现出愈加精致并具代表性的巴黎风情。设计有标志性扣饰的经典Pilgrim成为春夏系列中的焦点,布鲁诺·弗里索尼在拼接处利用仿若光影的皮革扣饰让人印象深刻,极简抽象风格的鞋面线条流畅,使这一标志性元素焕然一新。这种交错的设计元素散发出随意的性感魅力,在维维亚的世界中首次出现, 创意总监将哑光或亮面的纹理与色调差异微妙的深色调元素糅合在一起,凸显立体效果, 其鞋面更加纤秀,鞋跟更加细窄,其中采用Privilège鞋跟的即Pilgrim Sexy,而采用Choc鞋跟的则为Sexy Choc。晚装款闪耀银色光泽,平添一丝精致优美。Ondulation为新款鞋履,其圆润造型包裹出足部的完美线条。Stiletto-Sphere鞋款采用珍珠装饰低跟,犹如艺术品,从而被赋予Miss Pearl的美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Céline 赛琳2014秋冬饰品系列新品
· 创意饰品点亮个性生活
· 六福珠宝全新2014「轻松小熊」系列饰品
· 浙江省饰品抽检:合格率不足50%
· 周大福黄金饰品再检出不合格
 
频道精选:
· 【思想】换挡而不失速是最佳政策目标 2013-06-14
· 【读书】移动互联世界的六度嬗变 2015-01-20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互联网医疗成撬动医改顽石杠杆 让患者掌握主动权 2015-01-2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