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卡佛BLITZ x Rene Caovilla限量系列鞋履
2015-01-12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连卡佛创意鞋履及配饰平台BLITZ与高级鞋履品牌René Caovilla携手合作,于2015年1月推出全球独家Classic Brilliant限量系列。
  
  连卡佛BLITZ x Rene Caovilla限量系列鞋履
  
  源自威尼斯的René Caovilla成立至今80载,历史悠久,擅长以精湛工艺展现女士妩媚与华丽的美态,至今仍是传统造鞋工艺的佼佼者,深受名人爱戴。
  在Caovilla家族第三代掌舵人Edoardo Caovilla的带领下,品牌系列更添现代时尚气息,精致设计赢得众多现代女士青睐。BLITZ在威尼斯与品牌携手设计构思的Classic Brilliant系列,将于连卡佛网站及专门店发售,充满梦幻又别具一格的设计, 必定令品位出众的女士爱不释手。
  Classic Brilliant系列主打春夏大热的中跟设计,并揉合René Caovilla的独特匠心,另外亦有两款平底款式可供选择。系列从最受欢迎的时尚元素取材,包括波点、条纹、搭带高跟、双色牛津鞋及绑带皮鞋,并以René Caovilla的独特手法重新演绎,手工上乘,透现奢华与当代美学气息,同时不失妩媚夺目。一系列各具风格的长青鞋款专为连卡佛BLITZ限量设计。
  连卡佛BLITZ鞋履、手袋及配饰特别项目总监 - Kim Kollar表示:「连卡佛BLITZ希望借着这个全球独家限量系列,以我们独有的方式展现René Caovilla的时尚魅力。限量系列将Caovilla的独特价值,与时装周期间潮流人士展现的前卫态度完美结合,相信喜爱Caovilla设计的女士必定一见倾心。」
  此独家系列将于2015年1月22日于连卡佛耀目登场,BLITZ更会以威尼斯为灵感打造哥特式建筑风格陈列,并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化作闪烁水池,然后以经典威尼斯建筑及特色图案作为背景,以优美的水都景致衬托限量鞋履精品。
  为庆祝独家限量系列的发布,René Caovilla创意总监Edoardo Caovilla更会于2015年1月29日及 30日分别出席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及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举行的贵宾酒会。
  
  Classic Brilliant限量系列
  
  The Oxford:经典绑带皮鞋以玫瑰金色皮革打造,披上精致Soltiss蕾丝,鞋头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展现对比效果。 (HKD 8,850)
  
  The Polka Dot:尖头平底露跟鞋以黑白色为主题,鞋面饰以大颗圆形水晶,形成立体的波点效果。 (HKD 7,700)
  
  The Stripe:经典搭带高跟鞋采用50毫米鞋跟,揉合漆皮及马毛等华贵物料,匠心独运。 (HKD 8,850)
  
  The Mary Jane:以麂皮重新演绎的经典搭带高跟鞋,配以50毫米鞋跟,更显时尚。2种颜色可供选择:深蓝色或粉红色 (HKD 5,450)
  
  The Spectator:端庄优雅的高跟鞋以黑色漆皮制成,饰以深蓝色施华洛世奇水晶,闪烁迷人。 (HKD9,45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连卡佛呈献精美独家玉器
· 顶级舶来品败走内地 三家"连卡佛"全部关门
 
频道精选:
· 【思想】调价不是解决出租车问题解药 2013-06-14
· 【读书】“圈子”的另一种存在方式 2015-01-0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地沟油加工企业购销两头“受气” 2015-01-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