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全新BVLGARI Cuore 系列珠宝
2015-01-07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BVLGARI宝格丽以真爱的形状呈献最新款 BVLGARI BVLGARI Cuore 系列。Cuore 是意大利语,意为「心」,呼应着意大利语言本身的音乐性,代表了意大利之美的精髓。
  这是两千七百年来最古老的徽记,是「爱情永恒之城」罗马最著名的象征徽记。
  在意大利,爱情已曾激发了几百年来最卓越的艺术、建筑、文学杰作;譬如《蝴蝶夫人》歌剧,或《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传奇。BVLGARI BVLGARI Cuore 系列便与这根深蒂固的激情唱和,包括两件玫瑰金吊坠,一条项链,以及一枚可「翻动」的戒指,呈现了表明爱意的多重方式。
  
  纯洁之爱·圣洁之心
  
  古希腊以来,便相信心智是论理的中心,而心意是感情的内核。吾人今天所知的古典心形,已经过千百年的符码变化。而且,自从爱神拍动双翼一箭射穿目标,心形便唤起爱情最纯粹的象征。如此象征的意义一直没变过:在我心深处,而且热情始终不息。
  
  直入内心·爱之入骨
  
  意大利珠宝品牌BVLGARI夙以珠宝工艺专精著称,尤以设计大胆不羁闻名于世,这次推出新作也完全承袭 BVLGARI BVLGARI 系列辉煌的传统。第一款 BVLGARI BVLGARI 腕表于 1977 年问世,世人首见商标徽记用为设计元素,举世倾倒,蔚然成风。这样的创意,随后更令这充满设计巧思的系列大放异彩。BVLGARI BVLGARI 系列始终秉承品牌传统,充分发挥帝国盛世之遗绪,为现代设计重写定义。BVLGARI又从古币上的圈形铭文获得灵感,将商标名的罗马铭文风格 V 字形融入设计徽记。在每一件 Cuore 精品上,BVLGARI BVLGARI 徽记都是直入内心,爱之入骨的镌刻。
  
  心·灵
  
  BVLGARI深知本身创作灵感源自悠远高贵的血统,始终以饱含当代风格的设计一再彰显其罗马传承。藉由此玫瑰金 BVLGARI BVLGARI Cuore 系列,BVLGARI提出清新而极富现代气息的诠释。吊坠中心出自线条大胆的雕琢,刻出四种呈现方式:吊座和心形侧边的钻石铺镶可以翻转,因此,可以呈现完整的钻石铺镶,或是钻石铺镶半露,或是带有商标徽记的钻石铺镶半露,或是只用玫瑰金表现的、最简单素净的形式。同时,项链上珍珠母贝和双面心形珍珠母贝的光影与吊坠相互掩映,延伸到三排长短不一的玫瑰金链上。戒指不但衬托妳的玉指,也托住一颗心,可以翻动,向情人显露设计了徽记的一面,或钻石的一面。不论选择了哪一种爱情表达,任何 Cuore 系列的杰作都足以让你错失一次心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Chaumet 全新Hortensia系列珠宝腕表
· 色彩的芭蕾 萧邦Happy Sport 珠宝腕表
· Bonpoint携手珠宝品牌Stone推出「樱桃玲珑」系列
· 瑰丽珠宝 格拉夫Tassel流苏系列
· 新股上市:中电电机、萃华珠宝、海洋王
 
频道精选:
· 【思想】让价格改革激发社会活力 2013-06-14
· 【读书】一个公司的文化对于它的成功至关重要 2015-01-07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十亿金融IC卡95%使用“荷兰芯” 2015-01-0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