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表首款智能型手表Smartwatch
2015-01-06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在跑车殿堂上,竖立其他对手所不能及坚强实力的德国车厂Porsche(保时捷),不仅专攻在汽车领域的发展,为了满足喜爱Porsche品牌的忠实多金买家,一直以来也不忘以Porsche Design的名号接连推出多款一系列的周边精品;然而,这回Porsche原厂也再次与3C产品相互结合,不过并不像过去推出手机,反倒是抢搭穿戴式行动装置的潮流,推出旗下首款Smartwatch智能型手表。
  专属Porsche死忠车迷的Smartwatch,所支持的驱动软件采用Android系统,尽管就外型来说并不像家族旗下的911车型有着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炫丽造型,但讲求功能实用性与带有高级质感的Smartwatch,那「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内涵,里头该有的App软件功能以及时间显示设备,可是一样都少不了。
  当然,如果用户仍觉得App软件功能不够丰富的话,也可自行另外透过Android专属的Play商店来进行下载,而既然是Porsche车迷专属的Smartwatch,里头更不会缺少一套专属的运用功能。
  据了解,搭载在Porsche Smartwatch上的这套程序,可随时为用户带来最实时的2015 WEC(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世界耐久赛状况,也就是说,如果当Porsche车队在场上获得比赛冠军或佳绩的话,那Smartwatch将会自动开启提醒功能,让车迷们可获得最新的赛况信息与结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卡地亚手表屡修屡坏 逼迫消费者交保养费
· 中瑞自贸协定7月1日起实施:手表等将减让关税
· 三星高通同时推出智能手表
· 《斯沃琪手表的创意魔法》
· 三星或将于下月初推出智能手表
 
频道精选:
· 【思想】总理考察微众银行意味着什么 2013-06-14
· 【读书】2014年不可不读的经济类图书 2015-01-04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十亿金融IC卡95%使用“荷兰芯” 2015-01-0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