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隆重推出都会极速系列电子表带
当瑞士传统制表遇上穿戴式智能科技
2015-01-05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智能型可穿戴科技是过去几个月钟表业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关于“智能手表”是否会对入世传统制表的前景造成冲击的讨论也引发许多辩论。Montblanc 万宝龙即将发表的TimeWalker都会极速系列电子表带(e-Strap),为表迷们提供了另一个思考的面向。
  2014年可谓穿戴式科技跃进元年,穿戴式科技产品则被喻为下一世代最重要之科技趋势,科技业更大胆预估2015年此趋势更将席卷全球。万宝龙以顶级制表工艺为起点,不断创新研发并挑战制表极限,2015年,万宝龙将首度发表一款将精品与科技完美结合的TimeWalker都会极速系列电子表带(e-Strap),为第一个把可穿戴科技与传承数百年瑞士钟表传统之顶级腕表结合的精品品牌,为旗下高阶腕表注入科技新面貌,更为顶极制表业界投下创新震撼弹。
  全新推出的TimeWalker都会极速系列电子表带将高功能性电子表带与万宝龙2015年Pre-SIHH首先曝光的腕表力作TimeWalker都会极速系列计时腕表相互结合,此款电子表带可与一般表带相互替换使用,内含整合式技术装置,配备运动追踪器、智能通知、遥控以及遗失搜寻定位功能。此外,此款电子表带亦可透过低功耗蓝芽装置,选取与Android与iOS智能型手机配对连接,这项创新的结合使得配戴者能够配戴兼具数位功能的机械腕表。
  万宝龙不断强调此腕表系列的科技性、性能与前卫造型,以象征速度感与动力的红色元素作为设计主轴,搭配具备抗磨损、防水和耐高温三大特色,由万宝龙最新研发的Extreme专利高效能材质皮革表带,进一步提升腕表的动感魅力,本系列延伸款将包含三款万宝龙全新表款,包括一款计时腕表与一款UTC腕表。万宝龙TimeWalker都会极速系列电子表带(e-Strap)预计将于2015年6月于全球正式上市。
  
  电子表带装置提供的各种功能如以下详述:
  
  智能通知 – 以震动方式发出讯号,通知用户收到新讯息,用户无须拿出智能型手机,即可预览电子邮件的主旨与发件人、读取短信、检阅来电显示以及社群媒体摘要的状态更新或者即将召开之重要会议提醒,诸多显示功能都可于手腕上即时取得。
  运动追踪器是一种极为简便用以监控日常运动状况的智能功能,它可根据时间监测配戴者的体能活动,并追踪其个人日常的运动目标。为了达到监测功能,运动追踪器会测量配戴者每天走路的步数、燃烧的卡路里以及距离,随附的智能型手机应用程序能够记录每星期与每月的运动进度。电子表带以震动方式提醒配戴者保持运动,使得配戴者一眼即可知道电子表带所显示的每日运动进度。
  遥控功能是极为实用的功能,可透过电子表带遥控智能型手机,其中相机遥控功能使配戴者轻按电子表带即可启动智能型手机的相机快门,无论是自拍还是团体照,更加容易方便。另外透过电子表带上的音乐控制功能,配戴者可遥控智能型手机上的音乐播放、暂停与跳至下一首。
  此外,透过遗失搜寻定位功能,配戴者在三十公尺范围内可透过此功能搜索到配备有电子表带的腕表与智能型手机。只要轻触电子表带即可透过此功能找到智能型手机,或者使用智能型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找到手表。电子表带装置有一内建触控萤幕显示器,可显示资料并浏览其功能,即便是在白天也能清楚读取萤幕显示的资料。此一技术装置包覆于精钢外壳内,并以科技橡胶保护,直穿式表带的设计使其能够简单地进行安装固定与调整。
  视使用状况而定,此装置必须至少每五天即充电一次,并使用标准Micro-USB传输线进行充电。此款电子表带可与以下型号之智能型电子产品兼容:三星Galaxy S4、S5、Note 3、Note 4、或其他使用Android 4.3系统及以上之装置,以及苹果iPhone 4S、5、5C、5S、6与6 plus。
  
  创新专利高效能皮革表带
  
  TimeWalker系列电子表带为采用创新并具专利之万宝龙Extreme皮革制作的直穿式表带,Extreme皮革表带系由万宝龙位于佛罗伦斯的Pelleteria表厂所制作,与腕表完美结合:兼具技术性与动感优雅的外观。创新的制作流程使得皮革表带最上层具有独特的碳质外观。在长时间的严密制程后,皮革呈现特殊的结构,同时以创新独家的处理方式包覆于表带表面黏合,以增加其结构强度。这项创新技术所制作出的高性能创新皮革具备耐磨损、防热、防水与防火功能。电子表带装置可采直穿方式与尺寸20/22mm的表带搭配使用,并可简便地进行固定并调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万宝龙全新约翰•肯尼迪限量款书写工具
· Montblanc 万宝龙推出全新男性淡香水
· 万宝龙全新时光行者世界时间中国特别款限量腕表
· 万宝龙推出全新1912传承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
· 万宝龙2013大文豪系列书写工具 致敬巴尔扎克
 
频道精选:
· 【思想】社保缴费基数应慎重上调 2013-06-14
· 【读书】2014年不可不读的经济类图书 2015-01-04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冀中突围:打造“高端物流生态圈” 2014-12-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