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推出限量版珍稀鳄鱼皮Antigona
2014-12-25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Givenchy(纪梵希)推出全球限量版珍稀鳄鱼皮Antigona,以庆祝纪梵希成都远洋太古里精品旗舰店隆重开幕。
  纪梵希Antigona自2010年首次推出后,立即成为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的经典之作。Antigona的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女英雄Antigone,这个名字本身便代表着顽强不屈的精神。此款手包沿用了经典波士顿包的风格,并加以实用性极强的长方形包身搭配棱角分明的细节处理,充分展现了Riccardo Tisci对于刚柔冲撞对比的热爱。
  此款限量版Antigona采用珍贵鳄鱼皮,天然皮革的质地与独特鲜明的鳞甲使其流露出如高级定制般的独一无二,每一寸皮革都尽显奢华与优雅。鳄鱼皮革的表面经由特殊工艺打造使得皮革更为柔软,制作的过程则历经上百次人工精心打磨以获得其天然的闪耀光泽,手工精心裁切并筛选后再缝合成型,最后进行脱色及喷色工艺。
  此限量版包款全球仅3件,分别标记为1/3、2/3、3/3号,仅在纪梵希成都远洋太古里精品旗舰店有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纪梵希全新Dahlia Divin 金色诱惑淡香精
· Givenchy(纪梵希)2013秋冬配件系列新品
· Givenchy(纪梵希)全新2013春夏背包系列
· 纪梵希推出高级订制3’O’立体防水美睫膏
· 纪梵希“黑钻奢华顶极系列”新品
 
频道精选:
· 【思想】养老金并轨要以公平为核心 2013-06-14
· 【读书】探寻阿里帝国崛起和走向世界的秘笈 2014-12-24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农产品走私:花样翻新歪招多 2014-12-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