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2014假日礼品系列新品
2014-12-25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我们很高兴为即将到来的假日季推出 Giorgio Armani 礼品系列。自11月起, 该系列将在全球各家 Giorgio Armani 精品店和 Armani/Casa 店铺内出售,包括 一系列精选的 Armani 经典单品,其中有包包、配饰、小皮件和家居饰品。
  女士配饰包括金属漆皮包、手包、钱包和饱和原色系的 iPad 保护套。小皮件采 用坚实、时髦的 saffiano 真皮制作,包含纹理图案和柔软款型,并饰以一系列 漂亮、雅致的条纹。Armani/Casa 礼品系列的亮点产品包括‘Hack’慕拉诺玻璃 灯、红色黑曜石镇纸以及一套水晶杯。
  此系列还包括一系列男士小皮件—钱夹、卡片夹和小型皮箱,所有皮具均具有 清晰廓形和网纹表面;还有选自 Giorgio Armani 生活框架(Frames of Life)系 列的黑色胡桃木眼镜,以及一系列带有极简抽象派风格或奇特异域形状装饰的 珠宝饰品,包括牛角、树脂或漆质的项链、耳环和手镯。
  该综合 capsule 系列凸显了一个强烈共同主题:每件产品的制作工艺都很精湛, 礼赞了高超的意大利技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禁令持续发力 明前礼品市场回归理性
· 春节期间全国消费市场红火 高档礼品高端餐饮遇冷
· “搭车”互联网规避监管 礼品册渐成公务送礼“新宠”
· 德国唯宝推出中国马生肖纪念礼品珍藏系列
· [网民关注]莫让电子礼品卡成新“腐败通道”
 
频道精选:
· 【思想】养老金并轨要以公平为核心 2013-06-14
· 【读书】探寻阿里帝国崛起和走向世界的秘笈 2014-12-24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农产品走私:花样翻新歪招多 2014-12-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