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endorff 2015年度限量指环「心动生活」
2014-12-17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与好友相聚,与孩童共舞,天真的笑脸,无忧无虑的时光,仿佛生活中的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向世界敞开怀抱:这就是生活的乐趣,也是对生活的挚爱,感染人们,触动心灵。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华洛芙2015年度限量指环「心动生活」,旨在将这般快乐的时光镌刻,留存美好的记忆,时刻回味,永久珍藏。

    Wellendorff 2015年度限量指环——「心动生活」

    感受生活:Wellendorff旋转指环工艺,无论是18K白金指环,抑或是白金纹饰的闪光蓝绿色冷珐琅,每一次旋转都传递着生命的活力和对生活的挚爱。幸福由心灵感知,而非理性控制 -「心动生活」指环上由钻石铺就而成的心形便象征着由心而生的情感,时刻将幸福的时光呈现,使2015年成为最难以忘怀的心动岁月。指环内侧镌刻的数字2015和Wellendorff独有的钻石W标志,代表着年度指环的独特性和真正的价值。
    2015年度限量指环「心动生活」再次向世人展现了精湛工艺和Wellendorff传统的完美结合,毫无疑问它又将得到慧眼独具的藏家之青睐。自1997年以来,Wellendorff每年都以独特的设计视角推出赋有特殊寓意的年度限量指环。每一枚年度指环都依据年份限量发行 – 全球仅215名女性有机会拥有Wellendorff 2015年度限量指环「心动生活」。
    2015年度限量指环「心动生活」不仅代表着对生活的热爱,蕴藏着深厚的情感,也是最忠实的陪伴,唤起其佩戴者最灿烂的笑容,留存一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黄金上盛开的樱花:Wellendorff东京指环
· Wellendorff 华洛芙全新“珍珠之悦”项链
· Wellendorff 幻想系列指环献礼浪漫情人节
· 珠宝的神奇魔力 Wellendorff全新紫晶系列
· Wellendorff七夕特别珠宝系列
 
频道精选:
· 【思想】卢布暴跌会不会演化为新金融危机 2013-06-14
· 【读书】牛顿的困惑,现在可以从学理上解释了 2014-12-1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小恶”不除 “苍蝇”容易变“老虎” 2014-12-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