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式主旋律:奥巴马夫妇爱情将拍电影
2014-12-17    作者:晏文静    来源:好奇心日报
分享到:
【字号
    国外网友对于这个新闻有很多负面的评论。
  这部电影是独立制作,编剧和导演都由理查德?塔恩担当,他曾经撰写过《最烂朋友》和《罗马人》的剧本,并且作为演员出演过电影和电视剧集。在电影演员阵容上,目前已经确定米歇尔的角色将由曾经出演过《绯闻女孩》的非裔演员提卡·森普特出演。奥巴马的扮演者还没有确定。
  奥巴马和米歇尔的初识是在 1989 年,奥巴马到米歇尔任职的律师事务所实习,米歇尔作为前辈对奥巴马进行业务指导。这位来自哈佛大学的法律实习生爱上了当时的新锐律师米歇尔,并开始猛烈地追求她。当然,最后他成功了。他们第一次约会是在密歇根州的芝加哥艺术学院。两人一起享用午餐,在学院的小庭院里散步,接着去看了一场刚上线的电影。
  制作方表示这部电影是一部包含大量对白的浪漫爱情电影。设置大量对白是因为他们认为这部电影的题材很像《爱在黎明破晓前》,他们想把它照着那个式样拍摄。担任影片制作人的特雷西?宾以前是华纳独立电影公司。而华纳独立电影公司发行的第一部电影就是”爱在“系列的第二部《爱在日落黄昏时》。特雷西·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能够将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爱情故事之一搬上荧幕,他和电影的另一制片人斯蒂芬妮都感觉非常兴奋。他乐观地表示,这将成为一部经典的爱情片。
  奥巴马刚刚上任的时候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 2007 年,奥巴马在接受奥普拉访问的时候回忆了他和米歇尔在 Baskin Robbins 冰淇淋店第一次接吻的情景,之后这个地点还专门放置了一块花岗岩,上面印着奥巴马和米歇尔接吻的照片和奥巴马在接受采访时对夫妻二人初吻的描述。最近,奥巴马的支持率持续下跌。在上个月的民调中,只有 39% 的美国人支持奥巴马。
  在这样的情况下,拍摄奥巴马爱情故事的消息一出来,很多人表示出对这部电影的担忧。国外网友对于这个新闻有很多负面的评论。有网友表示:“我没有兴趣知道谁会出演奥巴马,但是我挺想知道怎么会有人想要看这部电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浦发银行推信用卡积分“众筹”电影
· 好莱坞电影背后的隐性审查
· 崔健:用有个性的电影预警社会
· 小时代系列电影出台内幕
· 观影:边吐槽边看电影
 
频道精选:
· 【思想】自贸区扩围需要改革精神洗礼 2013-06-14
· 【读书】今天,网络已成大国博弈的核心 2014-12-1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贪官借修路获百万私利却成“功臣” 2014-12-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