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持续下滑 日元全面走强
2014-12-16    作者:    来源:FX168
分享到:
【字号

    周二(12月16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88.50附近水平徘徊,美元/日元位于117.85附近水平徘徊。
  上一交易日纽约时段,日元兑31种主要货币全线攀升,因原油恢复跌势后投资者寻求避险,日元作为避险货币的需求上升,同时打压了市场对风险资产的需求。
  而卢布则跌至历史最低水平,新兴市场货币指数跌至10多年来最低。美元兑欧元攀升,本周二美联储(Fed)将开始为期2天的政策会议,美联储主席耶伦等人将考虑是否保持低利率承诺,考虑2015年何时开始升息。
  法兴银行驻纽约高级外汇策略师Sebastien Galy表示,“我们看到石油出现重大供应冲击,与此同时市场需求依然相对疲软,”
  一项外汇波动性指数升至15个月高位,摩根大通全球外汇波动率指数升至9.74%,为2013年9月份以来最高水平,该指数曾于7月3日收于5.29%的历史低位。
  北京时间06:40,美元指数报88.47,美元/日元报117.84/89。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空头回补推动日元全线上扬
· 日本评级下调 日元回落金价逆袭
· 日元贬值支撑股市走强
· 日元贬值打击近半数日企
· 日元先生:日元快要跌到头了
 
频道精选:
· 【思想】提高成品油消费税难脱与民争利之嫌 2013-06-14
· 【读书】今天,网络已成大国博弈的核心 2014-12-1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一把手"喜好成"风向标" 干部不琢磨事只琢磨人 2014-12-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