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Farrow 2014圣诞限量款太阳镜
2014-12-16    作者:    来源:时尚网
分享到:
【字号

    英国高级眼镜品牌Linda Farrow近日推出2014圣诞限量款太阳镜。四款眼镜均采用金色镜片设计,为这个圣诞带来耀目光彩。中国地区仅在溥仪眼镜及旗下的Glasstique限量发售。

    EDM4C1SUN

    昔日高级订制服的华丽气息,还有对妩媚魅力的崇拜,也是著名伦敦设计师ErdemMoralioglu的美学标记。他的设计处处也展现这些特质,与LindaFarrow Gallery合作推出的2014圣诞限量款也不例外。
    设计师以品牌经典猫眼形眼镜为蓝本,配上圆形镜片,渗透丝丝英伦书卷味。圆形镜片外的镜框棱角分明,更有镂空设计,突显镜片与脸型,以虚实的对比衬托灵魂之窗。

    LFL94C1SUN

    硬朗的黑色醋酸纤维镜框搭配金色镜片,碰撞出强烈的色彩对比和冲击力。

    LFL191C7SUN

    充满女性魅力的金属猫眼镜框搭配黑色纤柔镜腿,金色镜片与同色金属镜框交相辉映,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微妙变幻迷人光彩。

    LFL109C11SUN

    透明的醋酸纤维镜框呈现轻盈质感,透明的镜腿内部嵌入金色金属线条,与金色镜片呼应,于细节中体现设计师细腻的用心。
    Linda Farrow高级眼镜品牌于1970年创立,旋即成为伦敦时尚之士及各地名人的宠儿。原为时装设计师的Linda Farrow率先把太阳眼镜纳入时装之列,并洞悉时代脉搏,推出多个前卫破格的眼镜系列。喜爱尝试与创新的她更首创出不少至今仍然时尚流行的经典款式。她对奢华、创新及前卫设计的孜孜追求,为品牌写下近40年的瑰丽历史。时至今天,Linda Farrow仍经常与享誉国际的设计师合作,并推出琳琅满目的复古太阳眼镜,成为现今时尚界首屈一指的殿堂级品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迪奥2014冬季Dior Metallic 系列太阳镜
· 复古韵味 Marc Jacobs全新夏季太阳镜
· Miu Miu 2014全新Capsule太阳镜系列
· 狂热复古 LOEWE全新春夏太阳镜系列
· Ermenegildo Zegna 2014春夏太阳镜系列
 
频道精选:
· 【思想】提高成品油消费税难脱与民争利之嫌 2013-06-14
· 【读书】今天,网络已成大国博弈的核心 2014-12-1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一把手"喜好成"风向标" 干部不琢磨事只琢磨人 2014-12-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