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rai 沛纳海特别推出羊年限量版腕表
2014-12-1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意大利雕刻艺术大师为Panerai 沛纳海精心打造全新羊年限量版腕表,亦是沛纳海呈献的第七枚生肖腕表系列。
    Luminor 1950 Sealand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 – 44毫米3日动力储存自动精钢腕表(PAM00848)的全新羊年限量版腕表,将古代及悠久传统拉近。此款腕表全球限量生产100枚,为沛纳海中国生肖限量系列腕表的最新作品,系列首款在2009年牛年于市面推出,随后接着推出虎年、兔年、龙年、蛇年、马年腕表,今年继续羊年限量版,喜迎羊年始于2015年2月19日至2016年2月7日终。
    在中国生肖中,羊代表高尚品德、当中包括创意、机智、可靠、冷静。羊属合群的动物, 拥有与生俱来的艺术美感,品味非凡。全新Luminor 1950 Sealand 羊年限量版腕表与生肖系列其他腕表采用同一设计,不锈钢表盖上镌刻细致生肖浮雕,瑞羊造型灵动,配合中国古星相学传统设计,由意大利资深雕刻工匠以精湛技术为每个表盖以人手雕琢,均为独一无二的工艺结晶。工匠先利用名为‘sparsello’的独特工具于精钢上雕刻凹槽,勾勒出灵羊栩栩如生的线条。嵌入多层次平行金丝后,工匠细心拷锤修饰,令金丝完全填满瑞羊的轮廓线凹槽,线条更传神活现。由于金丝嵌花工序必须于已镌刻及打磨的表盖上进行,嵌丝期间任何细微错误,均会破坏表盖,导致前功尽弃,故此只有掌握极致精湛工艺的工匠方能胜任。
    镌刻瑞羊图案的表盖内侧是一面小镜,翻开表盖,设计简约的灰色表盘跃现眼前。表盘9点钟方位设有小秒盘,3点钟方位设有日期显示窗。羊年限量版腕表更开系列先河,装嵌于Luminor 1950 表壳(直径44毫米),表盖采用整块AISI 316L 不锈钢制造,表面绽放细致缎面光泽,配备以同样素材铸造的护桥装置。
    全新Luminor 1950 Sealand 腕表机芯亦为同系列作品中首次搭载沛纳海自制研发的P.9000自动上链机芯,3日动力储存,摆陀可双向上链,机芯更备有快速对时功能,日期亦可自动更改。
    Luminor 1950 Sealand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 – 44毫米3日动力储存自动精钢腕表(PAM00848)于全球沛纳海专卖店独家发售,防水深度达10巴(约100米),搭配棕色的柔软皮革表带,附一条备用表带、一支螺丝起子及一枚更换表带工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Panerai 全新特别版8日动储两地时间单按把计时腕表
· F.P.Journe 发布「Byblos」限量版腕表
· 爱马仕全新Arceau漆绘工艺骏马限量版腕表
· Luminox 全新「SR-71 Blackbird」限量版腕表
· 百年灵推出“瑞士巡逻兵50周年”限量版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降准”的前提是“降得准” 2013-06-14
· 【读书】探索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 2014-12-0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上市公司频现控制权争夺战 2014-12-1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