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500:自主价格展现合资品质
2014-12-11    作者:记者 吴华国/采写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资料照片
  今年广州车展前夕,自主品牌众泰汽车Z500率先上市。3款车型、5款不同配置,4750/1810/1490mm和2750mm的超长轴距,令其在同级竞品中傲视群雄,给客户带来的是合资中级车驾乘体验。
  外观优雅内饰豪华的众泰Z500,搭载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量化高强度机身设计,金属链条机构驱动,实现强劲动力、更低油耗。自动挡车型采用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器,手自一体、平稳顺畅。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带CBD功能的ABS+EBD、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刹车优先系统、CAN-BUS总线等先进配置开创了自主中级车新基准。
  3H超高强度车身材料,6个安全气囊,车外行人保护系统以及发动机碰撞下沉技术等,为驾乘者和行人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期限,赠送两年四次免费常规保养等售后服务政策,更提升了众泰汽车质量信心和品牌形象。
  众泰汽车以合资中级车标准打造的这款符合消费者期望值的自主品牌高性价比中级车,是我国自主车企自强自立、转型升级,朝着国际品质奋力迈进的又一见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新车评点]纯电动车众泰云100上市
· 众泰Z300后桥质量缺陷致轮胎磨损异常
· 众泰Z100将在上海车展上市
· 众泰新能源汽车纳入上海物流行业采购目录
· 众泰梦迪博朗“朗悦”即将国产上市
 
频道精选:
· 【思想】用新常态思维思考经济增速 2013-06-14
· 【读书】探索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 2014-12-0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大粮仓"遇多重瓶颈 东北黑土地"一年退化一厘米" 2014-12-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