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表全新Big Bang Unico Magic Gold腕表
2014-12-03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三年前,Hublot隆重推出享负盛名的Magic Gold,为世界带来目前仍是唯一能够防括花的专利黄金物料。Magic Gold是由Hublot瑞士总部与首屈一指的瑞士联邦科技学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 EPFL)合力研发,两个品牌在生产工场花了数个月的时间精心铸成合金,并获瑞士贵金属控制中心(Central Office for Precious Metals Control)鉴定为18K金。
  Hublot自家研发的Magic Gold是世上最坚固的金属,并只可用钻石铸造。其硬度接近1000 维氏,与金或合金不同,具抗括留痕的特质。值得一提的是,精心设计的「标准」18K金只有大约400维氏的硬度,而大多数强化精钢则是大约600维氏。此独特的合金材质Magic Gold在全球各地的传媒面前揭开神秘的面纱。而Hublot位于Nyon的制表工场更设高科技铸造厂,独家处理Magic Gold的生产以至最后的处理工序,以及陶瓷烧结和高压金属铸造的工序。
  Magic Gold这种革命性的物料融合24K金(最纯正的天然贵金属)和最先进的高科技物料。制作这款新型合金材质的过程非常复杂:首先需要将碳化硼粉末低温静压成为非常接近成品形状的模具,如Big Bang Unico Magic Gold 腕表的表圈。预先成形的粉末会在极高温之下硬化,形成刚性的多孔结构。接下来将含3%熔化液体黄金的24K黄金在高压下注入模具。整个过程需要在惰性气压、以及足够的高温和压力下进行,以确保熔化的金属可以填进陶瓷模具的每一个气孔,最终二者完美「融合」为一种全新的合金材质Magic Gold。此骄人的成果乃经过三年的合作和研发:品牌成功制作一种崭新的金属 —— 一种保留其原有特性,而且不会改变的贵金属。首枚用Magic Gold制成的限量版Big Bang Ferrari腕表于2012年巴尔塞珠宝钟表展面世,极致演绎两个品牌的共同拥有的特质:独特、崭新和科技。
  今年Hublot决定再下一城,以Magic Gold制成表圈,打造全新的Big Bang Unico Magic Gold腕表。表圈为整枚腕表最具抗括能力的组件之一。加上其独特及标志性的颜色和技术规格,绝对倾倒不少爱表之士。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百达翡丽推出全新传统手工艺装饰腕表
· 本年度最流行腕表是怎么红的
· 卡地亚推出全新金银丝细工美洲豹装饰腕表
· Raymond Weil 全新佳茗系列女士腕表
· Louis Moinet 推出全新20秒逆跳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千亿资金弃楼市进股市折射啥? 2013-06-14
· 【读书】两个人的布雷顿森林 2014-07-02
· 【财智】降息利好股债双市 跨年度行情可期 2014-11-28
· 【深度】地方政府滥卖长江岸线资源 2014-12-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