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2014秋冬眼镜系列新品
2014-11-27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Gucci(古驰)推出2014年秋冬眼镜系列,全新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专为现代时尚的感性女性打造。系列太阳眼镜采用独有的全新品牌标识,完美彰显GUCCI经典的卓越品质该款融合品牌独特经典设计元素,结合创新制镜技术,彰显Gucci历来的完美无瑕和卓越品质。
  Gucci推出2014年秋冬眼镜系列,全新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专为现代时尚的感性女性打造。系列太阳眼镜采用独有的全新品牌标识,完美彰显GUCCI经典的卓越品质该款融合品牌独特经典设计元素,结合创新制镜技术,彰显Gucci历来的完美无瑕和卓越品质。
  该款几何蝴蝶造型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镜臂采用创新复合材料,外部包覆GUCCI经典的钻石纹帆布。镜臂内侧选用佩戴舒适的柔软橡胶材料,触感柔和,镶嵌金属GG锁扣品牌标识。金属前圈采用精致的双色搭配,诸如深钌色/黑色、金色/黑色、浅金色/巧克力色、玫金色/象牙白色,同时以Optyl环氧树脂专利材质制成的光学镜架选用雅致色调搭配,如透明紫色、乳灰色、黑色和哈瓦那色。
  该款采用几何线条设计,全新风格完美契合Gucci品牌优雅和精致理念,个性鲜明而不失女性魅力。镜架采用品牌独有超轻量化Optyl环氧树脂专利材质,在前圈和镜片形成鲜明色调对比,镜片色调包括灰色、金色镜面、蓝色和反光红色。新款透明镜臂配以渐变金属插芯,凸显鲜明的时尚个性以及女性柔美。
  该款精致猫眼光学镜架传递一种高雅魅力,两侧金属和板材的交互搭配全新演绎GUCCI经典条纹织带系列。色调搭配包括黑色/金色、哈瓦那色/褐色、紫红色/金色、象牙白色/米色、蓝色/哑光蓝色、半哑光黑色。
  GUCCI推出2014年秋冬男款眼镜系列,透射经典而现代的时尚质感:新款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的设计灵感源于复古情怀和完美工艺,全新演绎优雅精髓。
  该款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采用金属或板材与金属混搭材质,融合平直线条造型,打造精准比例的全新男士眼镜系列。以秋冬时装秀的复古风潮为灵感,平直设计结合超纤细镜臂、原创塑料材质椭圆形镜脚;镜臂内侧镶嵌清晰可辨的GG品牌标识,呈现独一无二的贴合质感。品质卓越的太阳眼镜搭配可调节鼻托,确保完美贴合脸型;采用矿物玻璃镜片,完美体现高质量清晰视野。
  色调搭配包括钌色配金色、黑色配哈瓦那色以及精致细腻的黄色、绿色和酒红色与波点哈瓦那色的搭配。
  作为全球环保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逐渐减轻品牌对环境造成的损害,GUCCI采用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可100%循环再利用的纸张用于包装设计,而这种特别的可折叠设计不仅可以减少储存空间,还减轻了重量便捷了物流,从而降低了60%二氧化碳的排放。GUCCI进一步履行保护环境的承诺,所有的太阳眼镜和光学框架系列,采用生物板材,一种特殊的更天然的材料,就如LIQUID WOOD系列的材质,生物环保性材料替代通常用于一般眼镜制作的塑料材质。LIQUID WOOD是由生物材料制成:其中包括来源于可持续发展森林的木质纤维以及纸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木质素和天然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可爱童装:Gucci 儿童系列新品抢先看
· Gucci 2014秋冬Bright Diamante系列手袋
· GUCCI 推出全新第三代Web系列太阳镜
· Gucci(古驰)2014早秋全新手袋系列
· GUCCI 古驰创新Nouveau流苏单肩包
 
频道精选:
· 【思想】降息后该如何重配你的资产 2013-06-14
· 【读书】资产管理行业要做学习的典范 2014-11-27
· 【财智】沪港通主题呼之欲出 基金慎对短期走势 2014-11-21
· 【深度】国产种牛“牛”不起来了 2014-11-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