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0款年度新品云集羊城
2014-11-27    作者:记者 吴华国/采写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10款2014年上市的BMW新车型集体亮相。
  其中全新BMW X6被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宝马集团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新BMW 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在本届车展全球首发,该款新能源车将在沈阳工厂实现国产。BMW 2系运动旅行车也在上市前亮相车展,为BMW展台带来新活力。与此同时,标志着宝马进入电动出行时代的全新纯电动BMW i3和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等则展现了宝马集团在创新、可持续发展和纯粹驾驶乐趣方面的领先地位。
  对于宝马展区云集的新品,有业内人士对其进行即兴点评:全新BMW X6,贴地飞行的全能轿跑车;新BMW 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环保定义了新豪华;首款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活力源于年轻的心;BMW i系列,开启电动出行新时代。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说,创新的车型和清晰的战略,确保宝马中国在今年前10个月共交付超过37.5万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8.1%。2015年宝马将继续强化所有成功因素,继续推进本地化进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宝马再曝水箱质量问题 遭浙江省消保委约谈
· 宝马涉垄断最低一家罚15万 反垄断之锤不能"高举轻放"
· 宝马回应反垄断调查:2000件零配件将降价20%
· 宝马宣布下调2000件零部件价格
· 进口豪车价格黑幕被撕开 1辆宝马价差144万
 
频道精选:
· 【思想】该清理名目繁多的“附加费”了 2013-06-14
· 【读书】竞争与合作的秩序 2014-11-25
· 【财智】沪港通主题呼之欲出 基金慎对短期走势 2014-11-21
· 【深度】信用黑名单"中看不中用" 失信惩戒无"法"支撑 2014-11-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