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迎来“法国创新技术展示周”
2014-11-21    作者:宗编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由法中委员会、阿尔斯通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首届“法国创新技术展示周”日前在天津阿尔斯通水电设备生产基地举办。
  企业开放日期间,阿尔斯通、益普生、Mixel、空中客车及道达尔等法国知名企业,分别展示了在可持续交通、能源、生态城市、食品安全、创新服务等关键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以科研硕果传承法国的创新精神。
  法国拥有悠久卓越的科技传统和高水平教育体系,尤其是拥有一大批享誉全球的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使其能够跻身于科研创新强国之列。近日,在汤森路透发布的2013“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中,法国成为创新机构数量居世界第三位的国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彭波:从制造大国到创新大国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
· 以客户需求为创新导向
· 10月上市房企销售创新高楼市回暖预期渐强
· 《G20国家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发布
· 深交所发布基金开发与创新服务指引
 
频道精选:
· 【思想】房价趋势性回落成为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音乐停止我们仍在舞蹈 2014-11-19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破解“阴谋论”下国际油价暴跌迷局 2014-11-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