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发布定制化金融服务产品
2014-11-21    作者:记者 侯雪静/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互联网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日前宣布推出定制化金融服务产品“金融易”,实现贷款、信用卡、理财等金融产品的一站式搜索。同时为提高贷款成功率,拟于年内开设18家“贷款便利店”。
  “电子商务平台创造了中国零售业的神话,目前正在颠覆传统金融业。”融360创始人叶大清说,“金融易”可以实现人和钱的有效连接,实现金融领域的互联互通。
  据了解,“金融易”将根据网站用户的特性,对于搜索服务进行定制化调整,例如将房贷类金融产品主要推荐给房地产网站用户。
  “申请人只需一次性递交申请材料,融360即可根据风险管控体系选择金融机构,最终成功拿到贷款。”叶大清说,融360的金融电商平台可以加速申请人和金融产品的匹配,批量的撮合既可以降低申请人的利息,也可以提高申请成功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第一现场]“自行车银行”:把金融服务送到家
· 京天利:多纬度拓展泛金融服务
· 国内首家现代农业产业金融服务中心在哈尔滨成立
· 58同城涉足互联网金融服务 将向用户提供小贷服务
· 中央财政引导增强对特定弱势群体的金融服务
 
频道精选:
· 【思想】房价趋势性回落成为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音乐停止我们仍在舞蹈 2014-11-19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破解“阴谋论”下国际油价暴跌迷局 2014-11-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