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MaBelle玛贝尔魔法森林里的秘密
2014-11-20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钥匙作为爱情见证及守护者也是由来已久的。在100多年前,美国不少旅馆里备有“蜜月钥匙”。度蜜月的新人必须同时将各自的钥匙插入锁孔,房门才能打开。
  钥匙既有装饰的美感,亦有开启新生活、开启心扉的美喻。这也就不难理解,在珠宝的大千世界里,为何不少国际珠宝品牌将钥匙元素奉为灵感缪斯,层出不穷地推出钥匙饰品,由于大受追捧而使其成为经典款,有的甚至成为品牌的象征。
  MaBelle玛贝尔向经典致敬,用旖旎柔美的线条勾勒出美轮美奂的钥匙造型,缀以绚丽宝石和夺目闪钻,设计出唯美浪漫的「魔法森林钥匙系列」钻石吊坠,走进魔法森林的“饰”界,仿佛游走于爱丽丝或阿凡达电影里的梦幻仙境。现在,就一起来解密藏在魔法森林里的梦幻浪漫吧。
  
  花纹状的钥匙设计
  
  花纹状的钥匙设计,就好像阿凡达电影里漂浮的圣树种子。镶嵌其中的美钻,闪烁出圣树种子那犹如水母般晶莹剔透的亮光,亦被赋予了圣树种子的灵性。

  桃心钥匙简约设计
  
  桃心钥匙简约设计,在心中的钻石若熠熠星辰,光芒四射,闪烁璀璨坚定的爱意。
  
  梅花结合红桃心钥匙设计
  
  扑克牌里梅花结合红桃心的钥匙设计,仿若游走于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扑克牌王国。在扑克牌里,梅花代表人缘和名声,而红桃则是象征爱情的牌。

  圆轮形的钥匙设计
  
  圆形被认为是最完美的几何图形,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圆轮形的钥匙设计,便是被赋予了这种无限的可能。就像「KEYS」传递的信念,坚持下去,就会成功。
  
  丁香花的钥匙设计
  
  丁香花的钥匙设计,唯美浪漫。丁香花花语是光辉,满镶的钻石绽放出丁香花无尽的光辉。丁香花拥有天国之花的美称,受到丁香花祝福的人亦受到天神的祝福。

  欢迎莅临MaBelle玛贝尔店铺,探寻魔法森林的 KEYS“饰”界,找寻和你最有眼缘的钥匙KEY,开启新的生活、开启爱人的心扉,闪烁一辈子的幸福。钥匙还有匙(时)来运转的寓意。每个憧憬幸福的人,都应拥有一枚“魔法森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洞悉市场脉络的钥匙
· 将风险王国钥匙交给不盲信数学的朋友
· 货币政策不是万能钥匙
· 一把开启21世纪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 土地开发权是解开土地迷局的钥匙
 
频道精选:
· 【思想】价格改革要让市场定价 政府托底 2013-06-14
· 【读书】音乐停止我们仍在舞蹈 2014-11-19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高税负低收入 九成作家靠副业支撑写作 2014-11-2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