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Moinet 推出全新20秒逆跳腕表
2014-11-18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Louis Moinet先前发表一款革命性的腕表──10 Second Tempograph,以10秒逆跳的创新秒针显示型态,于2011年获得红点设计大奖。今年品牌则以相同的设计概念为基础再加以延伸,将逆跳的秒针改为20秒逆跳,打造出全新的Louis Moinet 20 Second Tempograph。这款全新腕表除了多出这额外的10秒逆跳之外,还有更多令人惊喜的改变。
  Louis Moinet 20 Second Tempograph的表壳以18K玫瑰金打造,表径为43.5毫米,厚度则为15.6毫米,防水深度可达50米。表壳表面以亮面和雾面交错抛光进行装饰性打磨,强化视觉的变化性与层次感。并且搭配黑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以及玫瑰金折叠式表扣。固定着抗刮损蓝宝石水晶镜面的玫瑰金表圈,以5枚外镶螺丝与表壳固定,这是Louis Moinet腕表的经典设计元素。
  Louis Moinet 20 Second Tempograph的面盘采用开放的透视设计,透过面盘可以直接欣赏到位在面盘10~11点钟位置上以28,800次/小时摆荡频率运转的擒纵系统。面盘的配置概念与前作相同采用偏心式表盘的布局,承载时、分指针的主表盘位在面盘的4点钟位置,腕表的时、分指针均经过蓝钢表面处理,完美搭配白色搪瓷面盘。搪瓷主表盘上的3、6、9,与12采用罗马数字时标,交错着其余位置的棒状时标,纤长的字体呼应着轨道式刻度展现古典味十足的质感。
  20 Second Tempograph的20秒逆跳显示功能将1分钟的时间长度切分成三等分,并透过位在表盘1~3点钟位置的扇形视窗以另一枚蓝钢指针呈现,同时在9点钟位置以3色小环指示目前所显示的秒数是位在1分钟的区段位置,透过这个设计,配戴者仍然可以阅读出精确的秒数。位在面盘12点钟位置的则是作为Louis Moinet品牌象征的鸢尾花图腾,呼应着巴黎钉纹装饰内表圈12点钟位置的Louis Moinet 品牌标志。
  Louis Moinet 20 Second Tempograph搭载由品牌与Concepto合作开发的LM39自动上炼机芯,动力储存大约2天。限量推出60只,建议售价为44,000瑞士法郎。另有钛合金版本,限量360只,建议售价为22,000瑞士法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EDOX 推出全新Hydro Sub北极潜水限量腕表
· 亨利慕时为宝嘉尔精品店推出特别版腕表
· 伯爵全新Altiplano 38mm 900P 超薄腕表
· Rotonde de Cartier 昼夜显示双时区腕表
· 亨利慕时全新冒险者陀飞轮两地时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价格改革要让市场定价 政府托底 2013-06-14
· 【读书】洞察力修炼:如何成为福尔摩斯? 2014-11-13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高“地耗”之痛:企业圈地惹的祸 2014-11-1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