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举行在华先进技术展示
2014-11-1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日前,丰田中国投资公司与丰田中国研发中心在江苏省常熟市研发基地进行了技术展示,实地实车,大规模、全方位展示了其环保、安全、智能新技术成果。
  据介绍,长期以来,丰田在汽车技术研发中贯彻“Zeronize & Maximize”理念,即尽一切努力将汽车对环境的影响以及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伤者数量减少,甚至使其接近于零;另一方面,不断提升汽车带给人们的便利性、舒适性以及驾驶的乐趣,来开发生产汽车。在中国,自2012年发布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以来,丰田进一步加快了向中国引进先进技术及相关商品的速度。
  此次以“丰田技术空间”为主题的活动包含了丰田已经导入中国市场的包括环境技术、安全技术以及提升驾驶者便利性及驾驶乐趣在内的全方位先进技术,通过实际驾驶体验及相关技术展示,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丰田在汽车技术各个领域所拥有的雄厚实力。展示活动全部在丰田常熟TMEC测试场内举行,测试场地内的环状路、特性路、操控路、多功能试车场以及专门为此次活动打造的越野场地及漂移场地,全景式展示了TMEC这一丰田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研发中心全貌与实力。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TMEC总经理奥平总一郎表示,TMEC将以“in China for China”为理念,紧贴中国顾客需求,打造最适合中国道路的汽车。为此,他们在这里修建了大型测试跑道,模拟中国的各类“道路”,让他们的车在这里历经考验,从而成为能够令中国消费者满意的“好车”。
  环境技术方面,此次将丰田引以为豪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以及搭载在新卡罗拉及雷凌上的8速S-CVT为代表的传统动力传动技术均进行了体验及展示。安全技术方面,丰田本着“人、车、交通环境”三位一体的核心理念,努力追求交通事故“零伤亡”这一终极目标。为此,丰田在“停车、主动安全、预碰撞安全、被动安全、救助”这五个阶段进行技术的研发工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广汽丰田2020年产销目标百万辆
· 丰田前三季度维持全球汽车销量首位
· 丰田出售部分特斯拉股份
· 丰田因安全气囊隐患召回24.7万辆汽车
· 丰田将在全球召回167万辆车
 
频道精选:
· 【思想】“交警罚款任务表”中的荒诞与真相 2013-06-14
· 【读书】混合所有制改革需要怎样的逻辑 2014-11-12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快递业罚款扣车风险时时悬顶 大量快件或被积压 2014-11-1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