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呈献2015羊年限量款 共庆新春佳节
2014-10-30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HOGAN全新呈献低调优雅而又时尚前卫的HOGAN 2015羊年限量款,共庆新春佳节。为庆祝中国新年,HOGAN以中国12生肖为主题,特别打造三款独特创作,寓意美好的新开始。
  女款方面,HOGAN 全新演绎经典H222奢华休闲鞋,采用极致华美的红色麂皮材质,饰以精致华贵的金色缝线及人工刺绣,彰显女性夺目的优雅与摩登气质。HOGAN TREND羊年限量手包,则以亮金色柔软皮质,搭配精美红色小羊吊饰,完美地体现了HOGAN与众不同的低调优雅和随性别致。
  男款方面,HOGAN 则以黑白二色皮革全新演绎著名的REBEL HI-TOP运动鞋,并饰以醒目的红色图腾,尽显酷感魅力。
  HOGAN今季推出的三款限量单品,完美展现HOGAN品牌独一无二的ROCK-CHIC生活方式和永恒经典的奢华品质。
  2015羊年限量款将于2015年1月起在中国区HOGAN精品店发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Calvin Klein 全新「永恒之夜」限量版香氛
· 菲拉格慕×莱俪联手推出限量版酒具箱
· 马爹利推出300周年大师限量版干邑
· 芝华士×宝名表 12年限量威士忌及腕表礼盒
· F.P.Journe 发布「Byblos」限量版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南车北车合并形成铁拳“一致对外”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基金网售备战“双十一” 补贴收益打擦边球 2014-10-29
· 【深度】网络核心设备企业遭外企围剿 2014-10-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