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据疲弱提振英镑 关注美联储政策声明
2014-10-29    作者:    来源:智通财经
分享到:
【字号

    英镑兑美元周二走强,因数据显示,9月美国资本财订单创下八个月来最大月度降幅。
    9月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财订单较前月下降1.7%,降幅超过预期,数据重创美元,强劲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也未能完全逆转美元的跌势。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至七年来最高,超过经济学家的预期。
    英镑兑美元上扬0.3%,报1.6165美元。
    FxPro的高级分析师Angus Campbell称,尽管美国数据给英镑暂时的提振,但英镑进一步走强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市场对英镑的看法非常利空,且近期英国央行对收紧货币政策前景的立场变得越来越温和。你会预期英镑将走疲,但目前疲态尚未显现出来,”他说。
    今日稍早英镑走势挣扎,因英国央行副总裁夏菲克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FT)采访时表示,“没有明显证据”显示经济中的通胀压力不断增加,劳动市场仍然存在闲置。这是她8月上任以来最为明确的货币政策评论。
    欧元兑英镑仍然上扬0.2%,报0.7885英镑。 市场认为夏菲克的讲话与英国央行上周三公布的最新会议记录中的温和基调一致。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日晚些时候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市场广泛预期联储将在会上结束4万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
    多数投资者还预计,FOMC将在会后声明中保持在“相当长时间内”保持利率在低位的关键政策措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中国对英投资将超千亿英镑
· 分析师:英镑初步阻力位于1.6080
· 英镑随欧元走低 短线动能或耗尽
· 欧元、英镑刷新高位 非美迎机会?
· 英镑短期技术指标转向略微积极
 
频道精选:
· 【思想】南车北车合并形成铁拳“一致对外”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区域震荡个股为王 A股调整动力慢慢衰减 2014-10-28
· 【深度】电信诈骗猖獗催生跨国产业链 手法“品牌化” 2014-10-2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