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onde de Cartier 昼夜显示双时区腕表
2014-10-22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Cartier(卡地亚)在2014年“钟表与奇迹”展览会发布Rotonde de Cartier 42毫米腕表,堪称小型复杂功能男士腕表系列的开山之作,融合双时区、昼夜显示、大日历显示窗和小秒针表盘。
    全面整合复杂功能的全新1904-FU MC 型自动上链机芯,是位于拉夏德芳的卡地亚腕表工作坊数年研发的结晶。这款机芯仅以一枚单按钮调节所有复杂功能,可谓卡地亚制表自我突破的创举。 此双重成就为复杂功能领域赋予新气象,自此可于42毫米直径的方寸空间显示多种功能,同时兼顾优雅美感和高技术性能。
    此款腕表沿用罗马数字时标、凸圆形表冠、苹果形指针及分钟轨,以卡地亚制表的标志性风格元素,彰显雍容大气的古典风范。表盘上,18K玫瑰金或18K白金与银色阳光射线饰纹或蓝色扭索雕纹形成鲜明对比,更凸显腕表的优雅气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亨利慕时全新冒险者陀飞轮两地时腕表
· 宝格丽全新Bulgari Tubogas 珠宝腕表
· 豪雅全新Aquaracer竞潜300米男士腕表
· 芝华士×宝名表 12年限量威士忌及腕表礼盒
· F.P.Journe 发布「Byblos」限量版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红周一藏三隐忧 A股迎经济数据密集发布期 2014-10-21
· 【深度】招商考核指标年年上涨 外资数据只得掺假 2014-10-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