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 兰姿发布全新设计系列「Charlie 」
2014-10-2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Lancel(兰姿)全新设计系列 Charlie 系列。该系列是新近上任的Lancel 创意总监Nicole Stulman的第一个设计系列, 采用来自法国皮革厂的野生厚质水牛皮在意大利精制而成。Lancel全新设计系列 Charlie 系列现已发布。设计师从品牌20世纪60年代的经典款式中汲取设计灵感,打造出既刚毅又柔美的独特外形,白天通勤,夜晚聚会两相宜。
  不需要告知,她也知道,自己到了。这里的动静,这里的形态和灯光,她都知道,就是这里了。她是如此频繁地拜访此处。你能识别爱人归家的脚步,而她就是这般辨识这个地方的。她意识到今天有事要发生。不过,这个意外恐怕还要等待一段时间,而她已准备就绪。如果这个下午会成为今后的一段美妙回忆,她也想留下自己的感触。想要挑选特有的声音、言辞和气息,让未来的自己能够回想起这个特殊的日子。她找了个平台坐下,翻开那本随身携带的萨冈小说,仿佛听见了远处飘来的爵士乐。
  忽然她的注意力被瞬间打断,震撼不已。她站了起来,缓缓靠近,想要缩短彼此间的距离。越走越近,她听见有人喊出了一个名字。
  灵感闪现,她随即掏出了笔记本,画下了Charlie的曼妙身姿。她喜欢那个小领结,还有那根细细的带子。
  她已经能够想象出自己把两者扣好或者松开的样式,当然,这取决于所赴约会的正式程度。她又走近了一步,发现Charlie的皮质看起来是那般的柔软又牢固,被一件优雅的饰物恰如其分地装点着。
  优雅与时尚并行,精致的黑色线条突显了每一处轮廓。指尖代替铅笔轻拂这些精妙细节。此刻,她确定,就是它了!
  Charlie落落大方地挽着她的胳膊。和着脑海中回响的音乐,她们翩翩起舞。在大胆念头的怂恿下,她停下舞步,决定一起离开。挽着Charlie,她迫不及待地想要重新认识这些她再熟悉不过的街道。她将一只手伸进Charlie的内袋,找到了一枚硬币。带着它,她决心经历一次毕生难忘的人生体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优雅来袭 Lancel 2013圣诞手袋新品
· Lancel的新款Daligramme手袋
· LANCEL携2010秋冬新品启程梦幻之旅
 
频道精选:
· 【思想】“工资过快上涨有害”的真实与谬误 2013-06-14
· 【读书】日本经营者所应具备的精神 2014-10-21
· 【财智】迎利好政策密集释放期 2400点征程料开启 2014-10-20
· 【深度】反垄断“吓退外企”? 2014-10-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