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短期技术指标转向略微积极
2014-10-20    作者:    来源:FX168
分享到:
【字号

    周一(10月20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608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英镑收于十字星,最高曾触及1.6129。日内亚太时段英镑/美元开盘位于1.6100,但暂时自该线有所回落。
  上周英镑反弹受限,未能进一步突破,且上一交易日至目前依旧受限于1.6125/35区域,因近期英国经济数据暗示其经济增长正丧失动能,投资者对英国央行(BOE)升息时间的预期推迟。
  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本周三英国央行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或将是英镑成败的关键,因如果纪要显示投票比例转为9:0:0,则表明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中支持升息的人数下降,届时英镑将可能遭受重挫。
  技术面看,Bednarik进一步指出,目前英镑/美元交投于1.6090附近,短期技术指标由中性转向略微积极。英镑短期遭遇一些阻力后,短期高点位于1.6125,如果稳步站上该水位,则将奠定本交易日汇价坚定客观的的基调。
  北京时间07:20,英镑/美元报1.6085/88。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技术面警告英镑面临更大跌势
· 英镑兑美元跌至去年11月来最低
· 英或推迟升息 英镑走势艰困
· 疯狂的英镑
· 美银美林:欧元和英镑新交易观点
 
频道精选:
· 【思想】退市新规为中小股东系上安全带 2013-06-14
· 【读书】要“真枪真刀”地解放科技生产力 2014-10-20
· 【财智】农银汇理双基垫底 基金经理"下课"转岗 2014-10-17
· 【深度】外企乍现“隐性撤离” 2014-10-2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