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再次“出征”APEC
2014-10-16    作者:赵月娇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日前,福田汽车向APEC筹委会交付包括蒙派克S、欧辉客车等在内的约400辆汽车。该批车辆将服务于11月份召开的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在整个APEC会议期间,福田汽车总计提供近450辆车,构成APEC会议最强服务车队阵容。
  在8月刚刚结束的APEC第三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的服务上,作为2014年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福田汽车重点承担第三次高官会及领导人会议周服务。APEC与会高官对福田汽车品质与服务给予首肯。福田汽车副总经理王向银表示,福田在整车工艺上,反复测试并大胆改进,要所有体验过福田汽车的嘉宾都感受“中国智造”的温馨舒适。
  事实上,福田汽车能服务APEC,除了地缘优势外,更多的是福田多年来链合世界优势资源、不断实现科技突破的结果。与其他汽车厂商相比,福田汽车对产品品质要求更为严格。采购环节,福田与供应商签订保证协议,要求其严格保证产品在环保、性能测试、尺寸、精度、法规等多方面符合要求,同时所有配件提供自检报告、入厂严格全检;生产工艺上,每批次订单采用“2+5+N”生产方式进行排产,先进行2台试生产,后进行整车评审,针对评审问题再进行5台问题整改生产,验证完成后进行批量生产。  ()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福田汽车与潍柴动力迎来60万辆新起点
· 福田汽车:18年客户满意与信任
· 福田汽车前三季度业绩持续向好
· 山东大学福田汽车研究院将建
· [中国汽车工业60年特别报道]福田汽车的“2020海外战略”
 
频道精选:
· 【思想】公积金互认须改革相关制度和体制 2013-06-14
· 【读书】探求经济金融化时代的新型价值机制 2014-10-14
· 【财智】利好预期逐步兑现 退而据守确定性成长 2014-10-15
· 【深度】城市综合体“冷热失调” 2014-10-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