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评点]2015款奔腾X80上市
2014-10-16    作者:记者 吴华国/采写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资料照片
  2015款奔腾X80日前在成都上市,其新增的T动力更多、更好地演绎了自由与激情。
  在继承了奔腾X80平台先进、外观时尚、内饰舒适、安全可靠、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优势之上,2015款奔腾X80最大变化是全新增加1.8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运动款车型,以动感气质和高功率T引擎点燃自由激情。
  与全新升级的高功率T动力引擎相配合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它结构先进重量更轻,不仅使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更在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下轻松实现全路况自由舒适驰骋。再加上“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让2015款奔腾X80拥有经典卓越的操控感。
  重新造型的17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充满运动感,1.8T车型增加了1.8T尾部字标,T字采用红色处理,突出涡轮增压技术。内饰方面,则将“V”字造型装饰条颜色变更为星尘灰,提高整车内部空间的档次感。仪表指针也优化为夜间可发光设计,提升质感之外更增加安全性。本次新增的2015款奔腾X80 1.8T运动型在内外饰方面均有更加突出运动风格的设计。
  今年年初,奔腾X80在C-NCAP安全实验评价中以58.9分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这一得分是《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正式实施以来的史上最高得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新车评点]全新奔腾B70面市
· 一汽奔腾爆震问题仍未解决 车主怀疑其维修水平
· 奔腾轿车频现发动机爆震 一汽被指价高质次
· 奔腾轿车发动机爆震问题频现
· S.T. Dupont 推出金马奔腾限量系列
 
频道精选:
· 【思想】公积金互认须改革相关制度和体制 2013-06-14
· 【读书】探求经济金融化时代的新型价值机制 2014-10-14
· 【财智】利好预期逐步兑现 退而据守确定性成长 2014-10-15
· 【深度】城市综合体“冷热失调” 2014-10-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