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雅全新Aquaracer竞潜300米男士腕表
大气儒雅,超凡品质
2014-10-14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TAG Heuer泰格豪雅在100多年前发明了防水表壳,从而为人类打开了通往水下世界的道路。Aquaracer竞潜系列创立三十余年,最初名于Aqua(水)和Racer(比赛),正如其名字所寓意,它一直忠实诠释着TAG Heuer泰格豪雅傲人水上运动传统。2014年9月,Aquaracer竞潜以全新面貌再次扬帆起航:更年轻,更休闲,更儒雅。
  Aquaracer竞潜系列与世界顶级帆船赛事及职业潜水运动具有深厚渊源,集21世纪制表工艺之大成,沿袭TAG Heuer泰格豪雅先锋制表传统。表款以TAG Heuer泰格豪雅经典游艇表为蓝本,设计赏心悦目,佩戴舒适愉悦,成为很多爱表人士的必备之选。Aquaracer竞潜是一款运动表,从世界著名帆船赛事中最出色的勇士身上汲取灵感,为他们特别打造;它勇于挑战,不断超越期待。Aquaracer竞潜具有无可比拟的水上运动血统,最初为满足专业帆船和深潜运动对腕表的严苛要求而创制,因其超强抗力与稳定走时表现成为当时潜水表中的佼佼者。新款Aquaracer 竞潜300M米腕表——以其300米防水深度命名——性能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却彰显愈发浓烈的儒雅运动魅力。大气而优雅的外观,融合运动基因与最前卫的当代设计元素,加之超卓防水防震性能,每款Aquaracer 竞潜新作都堪称帆船与潜水的绝佳装备。这意味着,水手和潜水员可以完全信赖Aquaracer竞潜腕表,只因它们同样坚韧可靠,无畏压力。
  首款Aquaracer竞潜腕表率先采用了潜水表所必备的“泰格豪雅六大专业功能”。现在,这些不可或缺的元素经奢华处理,品质进一步提升。单向旋转表圈带有大型抛光凸销,12点钟位置的圆点覆以Super-LumiNova(SLN)夜光涂层,方便读取潜水时间。数字刻蚀而成,而不再涂以黑色光漆。表圈上的6个凸销经过精细打磨,彼此间距加大,令读数更为清晰。位于正午位置的时标加大为三角型,覆以夜光涂层。奢华H形表链搭配安全折叠表扣,可延伸长度。全新Aquaracer竞潜提供精钢与玫瑰金及黄金材质的选择。
  这款大气的户外腕表采用瑞士高级制表工艺元素,包括手工压嵌的刻面时标、刻面时针和分针,均覆以夜光涂层;斜入式日历窗口;水平条纹纹理的迷人表盘。经抛光及精细磨砂的精钢表壳更是设计佳创所在。此款精美自动腕表提供黑色、银色、炭黑或海军蓝等多种颜色的表盘选择。
  此款大表盘奢华运动腕表提供玫瑰金或黄金款选择,采用精细打磨的实金表圈、手工压嵌的镀金刻度;创新H形表链将金与精钢巧妙组合。低调内敛的精钢与抛光亮泽的玫瑰金与黄金搭配,绽放优雅魅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芝华士×宝名表 12年限量威士忌及腕表礼盒
· F.P.Journe 发布「Byblos」限量版腕表
· 欧米茄特别呈现海马系列Aqua Terra特别腕表
· 爱马仕Arceau Chevaux Cocotte 珐琅腕表
· 积家全新超卓传统复杂功能大师系列腕表白金款
 
频道精选:
· 【思想】公交调价关键在优化资源配置 2013-06-14
· 【读书】探求经济金融化时代的新型价值机制 2014-10-14
· 【财智】博弈空间收窄 防御品种受推崇 2014-10-14
· 【深度】山东一投资数千万水利项目建成就报废 2014-10-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