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股基债基迎丰收 QDII成唯一亏损品种
2014-10-1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上半年偏股基金萎靡不振,收益趋零,而QDII基金平均上涨近5%,这一情况在三季度逆转。三季度沪指屡创新高,受益于股票市场的给力,各类型基金中偏股基金平均收益率飙升,债券基金延续上半年行情,其中可转债基金表现居前,而QDII基金则成为三季度唯一亏损的品种。
  受累于大宗商品和资源的下挫,相关QDII基金表现落后。其中信诚全球商品主题、富国全球顶级消费品等基金跌幅均超过10%。而表现居前的基金则主要是主投于港股和美股的基金。富国中国中小盘涨幅领先,为8.9%,国泰纳斯达克100ETF次之,为5.12%。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就业消费循环不断改善,对美股形成较有利的支持。重点关注投资美股的基金,如广发全球医疗保健,博时标普500ETF、广发纳斯达克等。美国QE退出、美元指数升值对新兴市场及以美元计价的大宗产品产生利空影响,谨慎看淡新兴市场QDII以及黄金等贵金属QDII等。(摘自《金融投资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三季度股基债基迎丰收唯QDII亏损
· 数据显示资金大幅流出新兴市场股基债基
· 股基债基狂舞迎金蛇 166只基金年内涨幅超10%
· 华商股基债基齐头并进
· 债券基金发行进入冰点 基金经理转岗管股基
 
频道精选:
· 【思想】根治地方债须协同好财政金融改革 2013-06-14
· 【读书】创新必须是有效的 2014-09-15
· 【财智】宏源证券包揽9月荐股排行榜正数倒数第一 2014-10-10
· 【深度】全球场外市场改革曲折中走向深化 2014-10-1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