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推出300周年大师限量版干邑
「Martell Premier Voyage」
2014-09-29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历史最为悠久的干邑世家 Martell(马爹利)近日重磅推出300周年大师限量版干邑「Martell Premier Voyage」,并以此珍稀佳酿揭开即将于2015年迎来的品牌300周年庆典的帷幕。
  这款限量版干邑由马爹利首席酿酒师伯努瓦·菲尔(Benoit Fil)精选18种珍贵窖藏的“生命之水”调配而成,并由法国著名艺术家伯纳·伟内(Bernar Venet)为其度身定制艺术酒樽,完美诠释了马爹利3个世纪以来的精湛酿制技艺及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
  初闻这款佳酿,有黑加仑及姜饼的浓郁香气,同时包含了蜂蜜及蜜饯橙皮相融的风味。轻轻摇晃之后,带出其醇厚的感觉,老胡桃木的微妙香氛与弥漫着干果、杏桃和葡萄干的韵味相结合,浓郁深邃,令人印象深刻。入口时,味蕾感受到饱满而细腻的口感及富有蜜饯水果的丰富香气。慢品,齿颊间些许的黑加仑气息袅绕其中。回味,香料及蜂蜡的绵长余韵不绝。
  为彰显这款专为品鉴家而设的限量版珍酿,伯纳?伟内(Bernar Venet)特别打造了一款极具雕塑美感的艺术酒樽。3束金属弧线代表着3个世纪的传承,环绕于简洁优雅的水滴状塞夫勒(Sèvres)水晶酒樽的四周。水晶酒樽所呈现的柔和流线感与金属弧线锻造的极具力量感的外观形成了醒目的对比,展现出跨越时空的历史传承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相融,浑然天成。
  马爹利300周年大师限量版在全球限量发售300套,每套珍品都被赋予独一无二的签名及编号,展现马爹利干邑世家对于艺术之美与灵感创造的极致追求,每套售价10000欧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中国反腐刺破“马爹利泡沫”
· 保乐力加推出迷你版金王马爹利干邑
· 马爹利名士“铭”限量版全球首发上市
· 时尚杂志携手马爹利“年度时尚先生”出炉
 
频道精选:
· 【思想】“吃空饷”是编制管理滞后的体现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市场波动加剧 基金谨慎乐观看后市 2014-09-26
· 【深度】中小企业政策红利受阻“最后一公里” 2014-09-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