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宝名表 12年限量威士忌及腕表礼盒
2014-09-29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完美工艺、高贵品位与慷慨风度正是这次芝华士威士忌与获奖无数的英国制表品牌Bremont宝名表合作项目背后的精神。向以制造精美的超卓天文台认证腕表而成名,Bremont宝名表与芝华士携手合作,设计出最新的芝华士12年Made for Gentlemen by Bremont限量礼盒。

  芝华士12年Made for Gentlemen by Bremont限量礼盒
  
  芝华士12年Made for Gentlemen by Bremont限量礼盒内藏一瓶芝华士12年调和式苏格兰威士忌,并大胆地印上腕表内的不同零件,以展示Bremont宝名表天文台认证腕表的雅致美感及高超的工艺技术。
  芝华士国际品牌总监Richard Black表示:「现代男士在寻找奢侈的物品或体验时对物料及风格有很高的要求。我们认为芝华士与Bremont宝名表之间有很大的共同作用,Bremont宝名表这个获奖无数的英国品牌绝对能反映现代绅士的要求。芝华士与Bremont宝名表的这个合作项目虽然十分复杂,但可以为我们的顾客带来简约而有格调的别出心裁奢侈品及体验,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种艺术。」
  Bremont宝名表创办人之一Nick English补充:「对我而言,与芝华士的合作名副其实是两大创意头脑的融合。我们都十分专注及热切于保留传统工艺及创下名留青史的传奇。Bremont宝名表的腕表都是『耐力超越极限』的;而我和Giles都为芝华士首席酿酒大师Colin Scott的超卓酿酒技术而为之惊讶,他巧妙地将大自然及时间融入于苏格兰威士忌当中,令人为之震撼。」

  Bremont宝名表「芝华士精神」限量版腕表
  
  为了展示这一份慷慨的风度,Bremont將推出12枚「芝华士精神」收藏系列腕表,彰显奢华的优秀品质与卓越精准度。这12枚Bremont宝名表「芝华士精神」腕表将被拍卖,以捐助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以抛光精钢制成的Bremont宝名表「芝华士精神」腕表不但拥有古典气质,配以鳄鱼皮表带更显高贵;特别之处是腕表表背加上了一小片来自酿制芝华士威士忌橡木酒桶的木材;腕表的摆陀刻有James及John Chivas的签名,雕刻的表盘更含蓄地浮雕芝华士品牌徽章。就连用以陈列腕表的小皮袋也花尽心思,小袋上有一块雕刻铜牌,而铜牌更是来自一个已停工的苏格兰威士忌酿制场。
  喜爱奢侈腕表或芝华士的您,欢迎由10月22日至11月9日期间,于网上购买这12枚腕表,网址如下:www.chivas.com/bremont
  芝华士12年Made for Gentlemen by Bremont将于9月份全球发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芝华士携手宾尼法利纳推出18年威士忌限量版新装
· Chivas Regal(芝华士)全新12年夜间版威士忌
· 芝华士在华被抢注为服装商标
· 芝华士在华被抢注为服装商标 公司诉至法院遭败诉
· Vivienne Westwood 携手芝华士推限量版酒瓶
 
频道精选:
· 【思想】“吃空饷”是编制管理滞后的体现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市场波动加剧 基金谨慎乐观看后市 2014-09-26
· 【深度】中小企业政策红利受阻“最后一公里” 2014-09-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