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Journe 发布「Byblos」限量版腕表
2014-09-29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近日,瑞士制表品牌F.P.Journe推出全新Chronomètre Bleu 「Byblos」腕表,限量发行99枚,以庆祝位于黎巴嫩贝鲁特的品牌精品店开幕。
  比布鲁斯(Byblos)位于黎巴嫩贝鲁特市以北几公里处,是欧洲-地中海文明的摇篮。比布鲁斯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腓尼基港口,在公元前4世纪左右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商业和文化交汇处。F.P.Journe选择「Byblos」命名其全新Chronomètre Bleu BYBLOS腕表,以庆祝位于黎巴嫩贝鲁特的品牌精品店开幕。
  F.P.Journe首次在Chronomètre Bleu BYBLOS腕表上采用了镂空表盘,展示其饰有扭索状装饰的18K玫瑰金机械机芯。表盘上显示有蓝色阿拉伯数字时标,12点位置印有“Byblos”字样。 品牌名“F.P.Journe”中的“J”用腓尼基字母表示,代表了字母“yodh”,表示的是手的意思。此外,“yodh”在腓尼基字母表中是第10个字母,代表F.P.Journe在全球的第十个精品店。腕表表壳由稀有金属钽制成,因为硬度很大而且很难处理,所以这种金属很少在钟表中使用。又因为抗腐蚀和抗磨损性能强,钽经常在医疗领域和航空领域中使用。
  腕表内部搭载品牌自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振频为21,600次/小时。两个发条盒可以保证56小时的动力储备。该Chronomètre Bleu 「Byblos」腕表将会在贝鲁特精品店以及全球其他9家精品店中出售,包括东京、香港、北京、巴黎、日内瓦、纽约、洛杉矶、迈阿密和博卡拉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欧米茄特别呈现海马系列Aqua Terra特别腕表
· 爱马仕Arceau Chevaux Cocotte 珐琅腕表
· 积家全新超卓传统复杂功能大师系列腕表白金款
· Ulysse Nardin 全新摩纳哥航海潜水限量腕表
· 雅典表全新鎏金珐琅彩绘腕表 纪念著名探险船
 
频道精选:
· 【思想】“吃空饷”是编制管理滞后的体现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市场波动加剧 基金谨慎乐观看后市 2014-09-26
· 【深度】中小企业政策红利受阻“最后一公里” 2014-09-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