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推出「月夜」Nuit d’Issey男香
绽放丰饶素材 展现男人的气度与气概
2014-09-23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推出又一力作「月夜」Nuit d’Issey男香,与身兼视觉艺术家与摄影大师双重身分的Ryan Hopkinson合作,一同深入谜样撩人的月夜。暗夜景色偌大无穷,月光余晕勾勒出磅礡美景。
  在月光的庇护下展开旅程,独行男子循着月光,汲取月夜中释放的能量,转化成满满的动力。暗夜里,情绪和感官神经更加放大, 沈浸于夜世界的探索, 大胆、奔放又无畏,月夜Nuit d’Issey让人无比赞叹。他勇于挑战、乐于尝试、全力以赴。在短暂假期之后,他回归生活,满载自然能量!
  三宅一生之经典男香,全黑的瓶身赞颂月夜之美。为融合光与影所设计,玻璃在雾面渐层与深黑纹层间转化,抽象的黑白意象刻罊于材质之中。玻璃的黝黑色调中,觉察月光映入水中的倒影及光晕。在瓶身之上,玄黑雾面瓶盖优雅而大气。夜间冥想。外盒相同充分展现对比美学,两款装饰瓶身的黑,从中由象征性的天际线一分为二。在色彩之上,充满神秘气息的黑。

  月夜香气
  
  犀利、清爽且充满神秘感,此款男香展现木质芬芳。绽放丰饶素材,展现男人的气度与气概。
  前调 以鲜明、浓裕的柑橘风味展现。精致、雅痞、深富男性魅力的佛手柑与温柔细腻的葡萄柚,带着一丝丝大男孩的俏皮活泼。
  中调香味 则循着谜样路径转化为皮革调性,以香料与黑胡椒烘托,载满木材与香根香气。
  香水基调 则是魅力形成之中心。丰饶、富层次的色调—“黑”木材、天竺薄荷与熏香—延伸为细腻、温和的熏草豆芬香。
  调香师Dominique Ropion与Loc Dong表示,月夜Nuit d’Issey以皮革为主干,带着木质与香料芬芳,期望能传达“为黑暗增添光彩”的概念。木质的力量、皮革的感官吸引力,勾勒出充满男性魅力的Nuit d’Issey。充满香料、木质、皮革,让人一闻倾心的男人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三宅一生推出全新「Pleats Please」淡香精
· 三宅一生“O”系列最新腕表
· 三宅一生开设展馆 推动设计工艺发展
· [设计之美]三宅一生的褶皱美学
 
频道精选:
· 【思想】拥堵的“无车日”衡量出了什么 2013-06-14
· 【读书】相关性,品牌唯一的出路 2014-09-22
· 【财智】股市期市双跌 长阴线将市场拉回调整轨道 2014-09-23
· 【深度】地方政府难舍产能过剩企业 产能越化解越多 2014-09-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