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 推出限量版佳能相机包
2014-09-22    作者: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字号

    据外媒9月17日报道,英国著名设计师品牌 Stella McCartney(斯特拉·麦卡特尼)和相机品牌 Canon(佳能)合作,为佳能EOS 100D单反数码相机设计了一款名为Linda的限量相机包。
  喜欢摄影的时尚人士有福了,虽然时尚圈的跨界合作屡见不鲜,但是这款两大品牌联合推出的Linda相机包一经曝光就引发了巨大关注。这款相机包以大容量的托特包为设计原型,一反以往的黑色设计,而是以嫩黄色搭配淡蓝色,配以金属元素皮革,使得相机包看起来既简单清爽,又个性十足。这款包包的大小与佳能新推出的EOS 100D相机完美配合,既可以肩挎,也可以手提,十分便捷。即使不当相机包用,广大时尚MM也可以作为平常上班逛街的常用包款,非常实用。
  据悉,这款相机包将和白色版的佳能EOS 100D一起搭配出售,限量1000个。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Selfridges)和哈罗德百货(Harrods)均有销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佳能:智能手机不是数码相机劲敌
· Hasselblad HV:最贵全画幅单电相机
· 尼康相机遭央视曝光股价大跌
· 尼康相机拍照现黑斑点
· 尼康相机拍照现黑斑点 推责给雾霾
 
频道精选:
· 【思想】注册制配套措施要跟上 2013-06-14
· 【读书】相关性,品牌唯一的出路 2014-09-22
· 【财智】股市连红三月 易方达八成股基涨幅超10% 2014-09-19
· 【深度】民间借贷长期“地下运转”危及金融生态 2014-09-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